親子餐廳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十分便利
所以我總是樂於開發

一方面可以帶孩子去玩玩 另一方面也能把這些豐富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這一天 我拎著小鬼又與菲家相揪來去新的親子餐廳約會了~~

 

位於天母巷弄的baby cafe是去年9月15日才開的

所以餐廳內環境整潔 裝潢.玩具都很新





從小地方的擺設可以看出老闆的收藏品味跟我雷同



這邊還有定期舉辦一些親子課程 所以假日更是人滿為患

有先見之明的我們相約一開店就來 先卡位才能有好位子

因為我希望可以坐在遊戲區旁邊的座位 方便看孩子玩樂的情形



也才能大膽的跟菲麻喝嘎逼聊是非



遊戲區果然是孩子的天堂 兩隻小鬼玩到high翻了







待了兩個多小時 眼見人潮越來越多

我跟菲麻決定閃人~去晃晃其他地方



結果 不知道是我們磁場太強還是怎樣 居然讓兩個愛敗童裝的媽媽發現童裝店

直接開了門就殺進去了!!

媽媽忙敗家 小孩要幹嘛?

童裝店掃貨完畢 快酸 再待下去兩個人夫就要報警了

接著 去卡多摩 又是一家嬰童用品店

我想 一定是菲麻愛買磁場太強 所到之處必定能敗才會這樣

還好晃了一圈沒有戰利品 不如就滿足一下兩個小鬼吧


愉快賦歸拉~~



baby cafe哪裡找?
add: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5巷3號1樓
tel:(02)2874-9448

 


以上
by親子餐廳是媽媽小孩共創雙贏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