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經營這個小天地是yoyo誕生以後

因為所有焦點都關注在親子.幼教等主題上

加上認真要幫寶貝留下成長紀錄

讓我萌生起經營部落格的念頭

在此處 我努力記下寶貝成長的點滴

還有為人妻 為人母的心得分享

雖然偶爾會偷懶 但是想起孩子 又不自覺打開它 浸濡在敲奏鍵盤聲音中

這個部落格伴著寶貝成長 也讓我一直在蛻變

我們都沉浸在這個帶著我們展翅高飛.越來越進步的天地中

之前正好讓我看到了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當下 我馬上按下了參加鍵

不為別的 單純想為這裡留下一個美好見證 一個專屬我們的紀念

感謝這裡 讓我和寶貝的心更靠近了....





以上
by人 總要為追求某些理想而執著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