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100.02.27(日)

where:中壢羊世界

who:幫主一家、羊肉爐家、晏軒家、冠鈞家、Yo家、和宇家、gumo家、正妹家、小菲家、小蓁家
(這組合跟2年前第一次網聚的組合是重疊的 所以這一次可說是闊別2年再會啊)

what:哇烤兔子趴(哇烤是我想的 兔子主題是幫主想的 每個小孩必須以兔子裝扮呈現)


導讀
本來只是我跟幫主隨口聊天邀約討論行程

沒想到 快的跟馬一樣的幫主馬上去臉書發公告 就這樣意外促成這一次的網聚

聽起來很馬虎是吧 告訴你們 我們可是一點都不隨便 不然隨便起來還真不是人!

從發完公告等人報名開始 幫主說要分配工作
結果 居然只有我被分配到 我嚴重懷疑她的客觀性在哪
不過既然身為彩虹幫的秘書 頭都濕了 能不洗嗎 只好撩落去!!

開始跟敲定的場地~羊世界接洽 詢問訂場地 烤肉材料代訂以及付訂金等各種問題

為此 我們三個豬哥亮展開緊鑼密鼓的豬惠羊會議
(幫主是豬 我的名字有惠 羊還用說 不就是羊肉爐菲麻嗎)

每天msn報告進度(好啦 我承認喇賽成分居多 但是我們還是有在做事的 不信你問羊世界)

想好各種可能發生的問題 為了訂烤肉 還要喬小人的午餐 小人總不能吃烤肉吧

這下整個彩虹幫都拉進來討論了 決定好大媽帶麵 二媽帶爐子 大姊帶鍋具
(這句話我跟鬼擋牆一樣在會議中重複n次 只是角色一直在換 目的就是要確主角們有聽進去)

小人的午餐就由賢慧的大媽負責料理

然後公告如果活動當天氣象預報降雨機率高達50%隔天活動就轉移到一向是晴天的苗栗

行前規劃才告一段落 所以我說一點都不隨便 我們辦活動可是有走入民心的!!


活動當天 也許老天聽到彩虹幫要出遊 非常賞臉給個大晴天

我家三口也很阿莎力的短袖豋場







先到的 剛好都拿了今年最夯的女朋友1號及2號



然後等大家到齊的過程中 就是一片混亂 整個呈現無政府狀態





直到集合收錢 本來以為稍有秩序 誰知道更紊亂



還好有會計出身的二媽總算擺平一切 準備進場拉



我們就這樣跟著送烤肉食材的人浩浩蕩蕩走到烤肉區



很理所當然 女人生孩子 男人當然負責煽火 喔不 是生火烤肉

我們這一組由飛牛三兄弟負責



隔壁組由當過童子軍的大姐.和宇拔跟小蓁拔負責



至於煮麵由賢慧的大媽跟和宇麻負責



小人們 早就都玩瘋了



我家YoYo還趁跟小菲去上廁所時約會





然後 園區裡有小火車孩子都玩瘋了





後來飽餐過後 幫主宣佈小人兔子裝開扮!!

雖然有的混很大(晏軒麻你自己知道吼) 不過有些還是可以看出媽媽的用心






尤其是正妹麻好有心 特別做了紙置紅蘿蔔盒 每個紅蘿蔔裡都有糖果


但是最後居然沒票選優勝者 主辦單位搞屁!!(我好像是主辦之ㄧㄟ)


後來 孩子們一窩瘋玩起溜滑梯 由幫主負責娛樂大家 就成了這般景象!!



善後完畢 大家開始逛起園區 沒多久就各自解散 圓滿落幕

今天的哇烤兔子趴讓大家感情更加濃厚了



期待下一次再相逢 玩得更開心啊!!





再會拉~!!

 

以上
by辦趴成功 喔葉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親子遊 桃園農場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