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將到來 感謝大家過去對Yo家的支持

與我們分享一切吃喝拉撒

喔不 我意思是 生活樂趣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希望來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今年的跨年從天氣冷到爆

讓我ㄧ度猶豫到底要在家買一堆零食滷味雞排看轉播跨年還是很熱血的衝101煙火

到了晚上八點多 老爺還在問我

這傢伙今年居然想看跨年演唱會 也不想想你都老大不小了...
嗯 我是說 不需要這麼嗨到要去人擠人跟人家拿螢光棒一起搖屁股吧

我一直說服他(一方面也是真的太冷 尿個尿我都嫌麻煩了)

後來總算在和平理性 互助互惠(是要簽哪一個條約?)的情況下達到和解~

他先去開車接我們 然後去他老家屋頂卡位等看煙火
這 不就跟去年情況是一樣的嗎?果然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

算了 有煙火可以看 就將就點吧

所以我們還是有衝煙火

有人high過頭還說明早要去升旗

我說:"你加油 我在被窩裡幫你唱國歌再給你一個讚!"

老爺想想 還是睡覺好 索性打消念頭啦(總算恢復理智了)



祝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揚眉兔氣 百年好運啦


以上
by新髮型迎新年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