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們忙工作時 就是婦孺們享福的時刻

剛好我們兩家男人這一天都要工作

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個午茶約會

"我們"是誰?當然是很閒 又讓Yo整天掛在嘴邊的菲家

我們相約華山藝文中心  本來是要到++9家傢酒

結果午茶時刻他們只提供中式茶點 東西有點少
 
所以我們兩個超有種的媽居然喝了杯水就拎小鬼走人(不要看完出去報料嘿)
後來 羊肉爐(噓 就是菲麻 為什麼叫"羊肉爐" 想知道去問他 我不負責)選了這間








我說:"這位太太 你大白天帶小鬼來喝酒喔"

結果羊肉爐說:"人家也有午茶餐點好嗎"

好吧 一句話 他保證 反正警察來了 我也裝未成年 通通他負責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悠哉的吃午茶點心 一邊打屁




然後 寶貝開始玩起羊肉爐幫我們敗的室內拖


羊肉爐異想天開 居然想叫我穿 這分明是小孩的賽屎

不過yoyo拿到時 還是把它當玩具玩

沒想到...玩個室內拖這麼耗費體力 後來居然睡著了

我只好把他抱到我懷裡  只剩小菲獨守空閨



約莫過了20分鐘 正愁等一下我該不會要扛這小鬼逛華山時

好加在菲開始過來有意無意的叫Yo起床

後來Yo真的被吵醒了 出乎意料沒有起床氣

一起來 小倆口開始把店當自己家



到後來尺度大開 加碼送!!



為了避免煞不住 等一下上演活春宮 我們趕緊帶他們出餐廳放風去







然後...兩個小傢伙草原跑很大





噗 再跑下去草都要禿了吧
眼見天色漸漸暗了 晚上我們還要趕場衝花博煙火
就跟菲家say goodbye 結束今天甜蜜有愜意的約會啦


延伸閱讀:這個午後 華山

更多精采照片請




以上
by小鬼思思念念很久我總算達成你的願望了吧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