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收到一個包裹

看到寄件人 才知道是出自於可愛的Na麻

原來是我前一陣子答對她的有獎徵答抽中的小禮物



超熱情的她 把整個包裹弄得像福袋一樣

禮物多到一個book 11(就是不可思議啦)

有小人的還有大人的 真的是包山包海了





正當我拍到一半

Mr.東回來了

他一看到包裹馬上說:"猴喔~你又敗家"

:"才不是咧 是我答對人家有獎徵答送的"

這傢伙真的對我誤解很深 還好我即時解釋清楚

沒想到他居然接著說:"誰送的?四個小朋友吼"

:"少在那邊臉蕭偉 既然回來了 你順便幫我拍照"

有些事情真的不必解釋太清楚 尤其對於這種有入為主觀念的人

乾脆直接請他幫我拍了最後一樣禮物



有人看到我穿這個

平常都希望我穿辣一點的居然問說:"這會不會太短"

:"好像有一點ㄟ 內褲都快跑出來say hello了
不然就是下面要在穿內搭褲拉
再不行就當睡衣家裡穿啊"

M r.東:"在家要穿這麼美喔"

不然我在家都是鬼嗎?





anyway,不要理會我們夫妻白爛對話
感謝Na的大禮
真的很有心
愛你啦
希望你一舉得一對雙包女娃

 

 

 

以上
by感覺自己很有福報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