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幫主千里迢迢(?)從台中北上

當然要來點屎杯朽
找地點?交給我就對了~~~
保證讓你酥麻麻(是皮條嗎) 喔不 我意思是包君喔露嘎大基

這一次連yoyo大人在前往的路上都看得出他很期待




My bear主題餐廳



這是一間新的主題特色餐廳  整間店走的是地中海風

裝潢全是老闆多年收藏的小熊堆砌而成







等待上餐的時刻  小妞們排排坐 準備吃果果



餐點也還不錯喔 雖然味道重了點 不過還挺開胃的





吃完飯後 理所當然是放風時間

不 應該說 大人還沒吃完 小人就開始暴動了!!









只有我家這隻還安穩地坐在椅子上


老闆娘一直稱讚他很乖 明明在家就不是這個樣

果然遺傳到Mr.東的裝死細胞(開玩笑 怎麼可能是像我)



追完小人 女人理所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大姐難得參加幫主北上的聚會 就知道幫主的威脅 喔不 是威"望"有多深了

最後 就用我難得拍到一張超滿意 又非常有fu的照片做結吧


ps.感謝大姐gumo麻提供部分照片 只能說他那台GF1根本就是極品!!



My bear主題餐廳小檔案
add: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tel:(02)8772-0143


 


以上
by越來越愛開發好所在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