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是日 大情人賣身給公司
不過I don’t care

因為…我可以跟我的小情人約會去(老的你就靠邊閃吧 哼)


難得專屬我們母子的約會 天氣又好得不像話
選點就考驗著我這冰雪聰明的媽媽了

本來想帶寶貝到戶外小型遊樂設施玩樂

但是一想到現場可能大人大小孩充斥

小yoyo隨時會被踩成肉餅
還是 別了吧

那憑我一個弱女子帶著小兒人單力薄是能上哪?
就到童年空間吧 什麼都能玩 空間大又不怕下雨 喔業



還記得9個月大時帶他來(詳情
)

小傢伙能玩得非常有限 不是爬就是坐 活生生是來撒錢的

如今搖身一變 已經是個小男孩啦



本來該午睡的寶貝 一來到這

看見這麼多新奇的玩意兒 管他什麼周公找下棋

不吵也不鬧先上車再說



沒想到…



你是把這當賽車場啊!!
老娘可不是花250元來讓你從家裡到這換個場所坐ㄟ

我試圖引導他去探索其他的設施
















不過 每一樣都只有3分鐘熱度

最值得我安慰的是

寶貝遇到有玩伴來搶玩具時 會主動禮讓對方

即使差點被其他孩子打也不還手 (沒關係 為娘已經在心裡幫他幹譙了)
甚至懂得與人"分享"


而且 還主動跟我表示要去室內沙坑區玩沙



好不容易玩膩了 抱他清洗完畢 讓他進屋內換我洗

沒想到出來….



3小時有2小時在玩車 你前輩子是車神啊



眼看3小時大限也快到了

我開始慢慢每隔5分鐘跟寶貝做心理建設:
"等一下玩完我們回家不可以鬧喔 不然以後不帶你來囉"

等到真正要走時 他懂事的乖乖跟我去穿鞋子

就這樣 母子倆手牽手一步步踏上返家的路程…



在車上看著玩到累到睡著的寶貝

心裡想著 今天徹底見識到yoyo真的長大了也懂事很多
讓我覺得好窩心 好感動

無論未來經過多少歲月洗禮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
地址:
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
電話:(02)2784-0326
網址:
www.playspace.com.tw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8:00
星期六、日
09:30─17:00
入館費用
每3小時為1時段,每位幼童每1時段250元,陪同成人第一位不計費,第二位成人及9歲以上親友每人50元。

館內設施  
肢體空間 讓孩子安心做健康肢體活動的場地。
想像空間 提供孩子想像、把玩、搭建的自然素材。
嬰幼空間 給予嬰幼兒探索、啟發智能的媒介。
戶外空間 是個有沙、有水、能攀爬的場地。
視聽空間 是圖畫書、音樂、偶劇和說故事的聚點。
創玩空間 讓孩子拼湊、剪貼、繪畫、創作的世界。
談天空間 供親子休息、購用茶點的角落。





以上
by今天不搞笑 我就是要展現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怎麼樣的祐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