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這一晚

我正忙著趕進度不停敲著鍵盤

(都是那些背包客娘親討債鬼一直討作業咩)


連頭都沒時間抬了


更何況是注意東先生在搞什麼鬼

以前如果寫作業有這麼認真我早就是哈活的高材生了

 


好不容易寫到一個段落
站起來伸個懶腰

沒想到東先生突然走過來一把抱起我


就跟龍喵抱小女孩一樣
(有畫面了沒 對啦 就是那部卡通
)


走著走著
來到冰箱前 拉開冰箱門

映入我們眼簾的是個驚喜

 




當我還處於驚訝的狀態

隔壁已經湊過來獻上香吻:"老婆 2週年紀念快樂"

我驚呼:"今天不是才26號嗎"


他深情回答:"
已經過12點囉 現在是1/27囉"

好樣的!!感動得我幾乎熱淚盈眶


這傢伙技巧越來越高明了

之後我們就這樣那樣(吃冰淇淋+洗湯匙啦 想哪去了你)




2
年前的今天


我們克服許多困難


決定攜手走入法院
~去公證啦(不然你以為去按鈴控告嗎)

 




一路相互扶持至今
730個日子了

 




有歡笑
有淚水 當然也有爭執


但是
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


東先生總是包容我像孩子般情緒化的脾氣

而我 除了忍受他三不五時愛耍冷的搞怪個性


還要加倍體貼他
爲他設想

算一算 我比較偉大 娶到我算他賺到


oh no
我意思是


這就是我們夫妻之所以天天都像情人節
總是甜蜜蜜的原因


夫妻
不就是要這樣互相包容 一起成長嗎(是一起成長還是一起幼稚?)

 




如今
我們之間多個可愛的第三者

 




雖然祐祐誕生後
常是我們爭執的原因

(我們之間從來不吵架 每次爭吵都是為了祐祐)


不過
在這過程中我們也學會如何去調整這個成員誕生後的生活


一起研究怎麼給他對的
最好的教養方式


因此
每一次爭吵後反而感情越好

 




 

以上

by紀念大餐讓我又肥了1公斤這算甜蜜的負荷嗎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