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聽說寒流來
這種鳥天氣 當然要殺陽明山才沒人啊



這是一個可愛又浪漫的地方


一出車門冷風颯颯
正當我還在想到底在亞ㄍㄟˊ什麼 這麼冷還出門

趕緊衝進屋內時

一進門
瞧瞧我睿智的決定 餐廳果然沒人啦



看吧 我一開始就說是可愛的地方

沒騙你們吧

老闆細心又獨特的設計風格讓這個位於陽明山上的地方更添迷人風采
也不枉我們冒著寒流來襲衝上山來



因為太冷 又硬要上山只好把小鬼搞成這樣


至於東先生 不愧是副理大人

連出來玩都忙成這樣...



我說你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啊


我是餓到不行 
先點餐再說


不只menu精心設計  餐點也很美味喔



用餐完畢 小鬼開始閒晃搗蛋






我和東先生則悠閒的喝熱茶閒聊



好不容易等小鬼睡著

看到旁邊架上居然有象棋和黑白棋

一時技癢的東先生硬要我跟他來下個幾盤
是說 這種下棋方式 我還是第一次看



廝殺個幾盤後  天色也晚了

該是帶小鬼回家洗澡的時候啦

難得悠閒的一天居然是在寒流中殺上陽明山  在山上度過

我該說 這這種大學生才會做的熱血事如今居然上演在我們身上
是表示我還年輕嗎?




雙魚花園小檔案
 Add: 台北市菁山路134號
 Tel: (02) 2862-6898
 營業時間:11:00~01:00/假日~03:00








以上
by年輕真好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