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這個摩門特

奇蒙子非常不好

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到底為什麼存在?

日復一日相同的生活模式到底還要多久?

想到頭上一大片烏雲越來越大 情緒越來越低落

這時東先生下班回來

我悶著跟他說:"我心情不好"

"為什麼"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問

一回家就看到一個苦瓜坐在書桌又沒開燈 鬼月都過了怎麼還有沒抓到的?
顯然他被我嚇到了

"我在思考人生意義在哪?"

"人生 不就在土裡"
"為什麼"我期待他會講出什麼有哲理的話挽回我直直落的情緒

"因為人参的根就是種在土裡啊"
靠!!!我想踹他ㄟ

有沒有人贊同?




PART TWO

一通電話讓東先生講了快半小時

我逛網逛到都悶了

好不容易講完

他湊到我身邊看我在幹嘛

"你講完囉"我漫不經心問他

"對啊"

"不是你打的嗎 居然講這麼久"

"沒辦法 他也算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貴人"
很懂得感恩嘛他 不錯不錯

正準備誇獎他時...

他卻回我
:"至於有多貴 看下個月帳單就知道了"

原來你貴人的定義是這樣衡量的啊





PART THREE

被上面兩則對話搞到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東先生見狀

便順勢問我:"現在你有比較開心了吧"

喔~~原來剛剛都是在逗老婆大人開心喔
揪甘心ㄟ

寶貝~來個愛的抱抱吧.....

"那有跟開心農場一樣開心嗎"他追問
"去洗你的澡"老娘不想再繼續跟這人對話下去了

馬上下逐客令!!




短短幾十分鐘內

連三發對話徹底扭轉我的情緒
完全左右我的喜怒哀樂

這種情況下還有可能心情不好嗎?
我真的是這輩子註定要嫁給他的



以上
BY覺得人參的意義應該是煮湯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