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OYO老愛叫我「兄弟」~~



「好的,兄弟!」

「待會兒見,兄弟!」

「沒問題,兄弟!」

    三不五時來一句,搞到阿母我常覺得,糟了!我是最近越來越男性化,讓他以為有兩個把拔嗎?Oops!這就是我不愛穿裙子的下場啊!
為了導正他「媽媽」就是「媽媽」,是正港的「女人」(甩髮)的觀念,我決定反擊。






這一天,聊天到後來,他又重施故技:「好囉,就這樣,回頭見,兄弟!」
我告訴他:「我是『馬麻』,不是『兄弟』!」

YOYO:「可是海綿寶寶也是叫派大星『兄弟』啊!」

終於讓我找到始作傭者了,原來,是海綿寶寶惹的禍啊,害我差點也跟著唱起:「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我耐著性子跟他說:「那是因為,派大星是海綿寶寶的好朋友,叫好朋友可以叫『兄弟』,馬麻就是馬麻,不是『兄弟』!」

沒想到,YOYO立刻反將我一軍:「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啊!」
  


    一直以來,我總是希望做兒子心中那個可以與他談心、讓他信任的朋友,現在小時候如此,以後長大更要是,而不只是母親的角色,所以我們的互動很自然,是母子,也可以是朋友,當孩子認為我是他的好朋友時,讓我相當開心,然而,如今,因為他的認知,所以我變成了「兄弟」?!



    我笑了笑,也罷,只要他搞得清楚,媽媽的角色是永遠不會變的,只是多了「好朋友」的身分而已,一切就隨他吧(笑)!








以上
BY我想做的不只是媽媽也是兒子的「好兄弟」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