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三巨頭(p家.菲家.Yo家)的約會 結果還是約不成 只好我們家先去了

希望下個月可以成行啊 真想你們!!



相遇森林屋

一個像森林精靈的家的小童話世界

位在苗栗南庄郊外半山腰

一下車感覺空氣清新了起來 蓊鬱的原生樹林讓人神清氣爽



從門口走進去有許多石階 引領著我們一直往上爬



蜿蜒著的階梯讓人不知道走到盡頭會看到什麼祕境



爬到在我快要放棄準備坐下來舉白旗(是白旗 不是內褲 我發誓)時 總算到了





先到餐廳選個座位點餐吧



然後 就是一連串瘋狂拍照時間 因為這裡實在太可愛了...



餐廳內部盈滿許多擺飾 都是主人創作而成的藝術品 可以看出主人的才華與用心







這裡還有一隻不怕生的喵咪 對動物又愛又怕的yoyo開始和它展開小約會



拍不到10分鐘就上菜了 速度真是快啊!!



用完餐 走出餐廳 才發現外面的擺設設計也是別有用心





尤其是戶外這一桌 用餐直接俯視樹林 吸收芬多精 徹底感受"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暄"的寧靜



只是我家少爺是拿來玩樂用 小孩果然到哪 都能怡然自得



走到隔壁是櫃檯 四處充滿主人獨一無二的創作 2樓則是彩繪DIY教學地點



本來以為來到這裡可以參加彩繪活動(我可是抱著可以DIY的心態下乘興而來的ㄟ)

沒想到主人婉拒了我們 居然說等等會有一票團體來 所以不讓我們參予

這點就讓我們不是很滿意 網站上也沒有說活動要先預約 難道一大票人是人 其他遊客就不是人嗎?

因此 我們失望地離開了...



既然來到南庄就到老街走走吧

老街裡有個薰衣草森林的香草鋪子 我每回走進這裡 總會逛上了10幾分鐘

除了挑商品外 感受一下輕鬆愉悅的氛圍是最醉人的

當然 一定要寄明信片~



最後 走到南庄大戲院 一個充滿復古風格的地方



快樂賦歸拉~~



相遇森林屋哪裡找? (請點)
add: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tel:037-822475


更多精彩照片

 

 


以上
by走入山林總能讓人感覺又充滿電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親子遊 庭園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