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99.01.24(日)

where:苗栗天空之城+青青草原

who歡老大一家、菲家、晏軒家、小糕餅家、動物王國家、YO
(我保證這絕不是照年紀排
大家要這樣想我就欣然接受了)

what:妹妹背著洋娃娃之背包趴(簡稱背包趴

<導讀>

可能有鑑於我們之前幾次出去玩讓大家欣羨不已 這次隨便喊喊
居然募集到
118小,搞得跟國父革命一樣熱血
btw,十月圍城超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次活動的國父
喔不 我意思是 "主辦人"
想當然爾又是會長大人
登高一呼,大家跟蒼蠅看到大便一樣


這比喻不太雅
應該說熱情的鄉民們紛紛響應

我看我們可以改名叫
機動俱樂部

 

會長出一張嘴 秘書我就負責搞活動(沒看過人家會長當這麼輕鬆的)

想好時間、地點+突如其來的矮低爾背包趴
(這趴名連沒去的東先生都叫好 說也只有他鬼點子最多的老婆想得到了--->
這真的有在稱讚我嗎)

準備就緒
便發出英雄帖給出席的義士們啦



傳說中革命8大烈士背包幫登場















放心 包包裡面不是尿布圍兜兜就是洋娃娃
保證沒有殺傷力啦


他們的凶器是最純真的笑容
殺人於無形的



烈士製造工廠




逮灣的生育率就靠他們啦
生雙胞胎的潛力無限再多來幾胎吧
1個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什麼叫革命的一片混亂?真相在此




一次要湊齊8隻還要通通看鏡頭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會長大人不用往後看了丟洗妳)


 

雖然  人超多 坡超陡
(可惡的東先生還沒來
放我一個人推娃娃車攻山頭


大家還是玩得相當盡興





<尾聲>
感謝各位志士賞臉出席


沒參加的人也不要惋惜


機動趴隨時可以成行


不然還叫什麼機動趴?改叫軟趴趴好了
….


 

 



  

 


 
 

以上

By今天真的鐵腿了回家攤在床上敷臉的祐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親子遊 苗栗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