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突然就這麼悄悄的到來了
其實也不能說悄悄的
事前準備做了很多都是為了讓派對達到最好的境界
該感嘆的是我居然當媽媽一年了
也就是說~我又老了一歲
而且這一年的日子
我的細胞死得特別多 特別快
青春 健康全都一去不復返啦
喔~no!!



話雖如此
我跟祐拔在前一天凌晨06:05時還興奮的討論
:"去年這時候你破水了ㄟ"
"對啊 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每到一個紀念的時間點兩人便跟麻雀一樣雀躍
直到時間到了 才匆匆忙忙出門...



事前我特別做了邀請函
分寄給邀約來賓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
因為當天座位有限 只能邀請親友參與
下一次再跟大家好好聚聚啊)
另外還做了留言版
每個來參加的貴賓可以簽到並留言寫下祝福
蛋糕則是特別訂製專為寶寶慶生所製的知名卡通蛋糕
而抓周物品  是請各位來賓發揮創意所帶來的
每個帶來的來賓必須為小東西想個祝福的意義
讓祐祐大人好好選個夠
今天派對的成功
這些小東西可是貢獻不少呢




根據rundown(簽到>用餐打屁)走完後
重頭戲就來啦
當然是切蛋糕唱歌囉
此時餐廳還貼心幫我們放起生日快樂歌 揪甘心
加上外婆特別帶來的唱歌蠟燭
一切真是太完美啦


嗑完蛋糕
行程來到了抓周
這次抓周的小物件都是來賓們的用心
費盡心思準備的東西不但有心也充滿祝福
想不到第一次抓
小鬼居然抓...



都怪他平常在家就愛玩這個啦
不算不算
再一次機會!!



居然抓了喬治叔叔準備的畫筆
簡直跟他老媽一樣充滿藝術細胞 愛鬼畫符(這是他 不是我)



接著
由祐拔幫壽星大人帶上奶奶及姑姑準備的手鍊
小傢伙沒戴過金鍊子
拼命掙脫
好不容易費了一番功夫戴上
又拼命掙扎要脫下
傻孩子 黃金很值錢ㄟ



感謝今天與會的貴賓們


有你們的祝福
小搗蛋會繼續搗蛋 不 我意思是會平安健康的長大(敢再搗蛋試試看)


親愛的小祐祐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我

以上
by慶完生感覺自己反而老2歲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