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6.JPG  

孕期小腿水腫、靜脈曲張推薦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隨著來到懷孕中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子宮對骨盆腔及下肢血管造成壓力,血液不易回流,容易導致靜脈曲張或小腿浮腫等情形,醫生建議除了少久站、久坐,可以試著「抬腿」,因此我開始尋找好用的「抬腿枕」,這才發現懷孕不只準備寶寶的用品很傷荷包,孕媽咪需要的用品也不少啊!

 

懷孕前我一直很愛翹腳,這個動作其實很不好,容易造成靜脈曲張,因此有時想到我就會抬腿,而且一定要抬到90度,然而抬那麼高反而是錯的,膝蓋關節會因此受傷!懷孕後更不能這樣抬腿,有小腿水腫、靜脈曲張困擾的孕媽咪特別需要「抬腿枕」這個輔助工具。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fb.jpg  

上網搜尋後發現許多人一致推薦「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抱著好奇心驅使下我也訂了一顆來玩看看XD收到商品時,有一種驚喜的感覺,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附有一個不織布收納袋,整個包覆起來使商品變得很有美感,彷彿收到親友送的小禮物,開心極了!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1.JPG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2.JPG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超過10年歷史堅持獨立開發,由台灣製造,支持台灣傳統產業。

2019年新款一共有紫藤豹紋、紅粉圓點、淺藍圓點,每一款都好亮眼,我特別選了「淺藍圓點」,海洋風的氣息好夏天,用起來感覺會特別涼爽CC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3.JPG  

表布是GreySa緹花布,摸起來很舒服。仔細看,枕上的圖案與字樣是繡上去的,更增加商品的質感!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4.JPG  

拉開L型側邊的隱形拉鍊,抬腿枕的本質是一體成型的高密度泡棉,裡面還有一層內裡布可以保護泡棉本體,即使不小心弄濕也不用擔心。清洗的話只要把布套以翻捲的方式脫下來,擠壓一下泡棉,就能輕鬆分開布套,以溫和洗滌的方式就可以了!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5.JPG  

抬腿的高度高於心臟就可以了,90 度抬腿如果不小心睡著反而會對膝關節造成傷害,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首創曲線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腿部。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6.JPG  

弧度在適當的高度,小腿肚密切服貼,不但能分散腿部重量,且抬腿枕軟硬適中,躺起來好舒服,每當覺得小腿好像稍微有點浮腫的感覺,我就會搬出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上去躺上半小時,頓時輕鬆不少!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7.JPG  

除了主要功能「躺著抬腿」以外,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也能作為背靠!懷孕後期肚子變得很大,直挺挺地坐著會讓我覺得肚子受到壓迫很不舒服!有時在床上閱讀時,我就會將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放在背後,讓背倚靠著,下面突出來的部分可以舒緩容易痠痛的背部,身體也就能比較放鬆。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8.JPG  

睡前抬腿減壓也能有助於睡眠品質,不會容易因為「浮腫不舒服」而醒來,有時反而因為躺得太舒服了,甚至不小心睡著了XD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11.JPG    

除此之外,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也可以半臥、側臥、趴臥,我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半臥和側臥,有時不舒服想賴在床上,又必須要工作時,便打開筆電,將腳放上抬腿枕,就可以同時呵護雙腿又能全力以赴工作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也可以說是滑手機、看電視的好幫手啊!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9.JPG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除了滿足孕婦,也能輔助產婦產前上半身抬高臥床的需求,以及產後哺乳餵奶時腰背靠支撐,未來我要餵母奶也會是最佳小幫手!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多功能用途非常實用,一顆抬腿枕就能拯救所有女性,也難怪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未來有寶寶加入,也能放在床邊保護,說著說著,讓我們更期待二寶的到來了!

【孕婦必備物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10.JPG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官方網站 粉絲團

 

們有LINE@生活圈囉!加入搶先看親子遊好去處:@iwr5608d

 

line@.PNG

 

 

 

 

 

以上
By覺得孕媽咪真的很偉大爸爸們要好好疼愛啊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