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居家生活】居家清潔推薦║天天清潔║台北居家清潔║家事服務║台北清潔公司推薦

「如果每天做家事有薪水那該多好啊!」看了日劇「月薪嬌妻」好有感,媽媽們每天做家事,居家清潔好給力,像陀螺般打轉卻通通無酬,實在太偉大了!老愛高喊需要「放空」的我總希望能喘口氣放個假…體恤的東先生提議:「那我們找人來打掃吧,掃個乾淨你就可以幾個月不用打掃了!」

有沒有這麼浮誇?但是,如果真能讓我休息幾天不用做家事也挺不賴的呀!
經好友推薦找到了「天天清潔」,立刻上網預約,
期望能為我這個盼望當「月薪嬌妻」的老婆帶來一線生機,
拜託好好清理一下最令我們頭痛的廚房和浴室吧!

第一次請人來家裡打掃好緊張,還到處巡一巡、看一看,擔心家裡太髒讓人家看到就糗了!
東先生笑我說:「你是請人來打掃不是作客ㄟ!」
打掃前一天收到天天清潔的溫馨簡訊提醒,
總算讓我確定「要當貴婦看人打掃不是夢了!」XD

0.PNG  

 居家清潔 大掃除清潔 過年大掃除 台北居家清潔

天天清潔

•tel:(02)2511-9963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當天約了下午2點,時間還沒到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已經到來!
準時加上笑容可掬的態度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本來以為打掃的會是「阿姨輩」的,沒想到是兩位年輕人!
嗯,年輕人比較懂年輕人,一定更能知道我們的需求CC!

1.JPG  

看著他們大包小包的,總覺得包包裡可以變出什麼厲害的秘密武器,
尤其是這咖…這不是直排輪的包包嗎?
居然可以拿來裝清潔工具,我怎麼都沒想到可以這樣用啊…

2.JPG  

一邊閒聊著,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也開始拿出他們的清潔用品,
全部擺出來實在太壯觀了…
別的不說,看到我愛用的「橘子工房」眼睛都亮了!
所有清潔用具都是天天清潔特別挑選過,
尤其強調環保無毒,這跟我們家的理念好合啊!

3.JPG  

4.JPG  

平常客廳房間我都會固定打掃,因此這次居家清潔重點擺在「廚房和浴室」。
廚房是媽媽的天下,平常煮完飯我都會大致擦拭,但是好像怎麼擦還是有限…

5.JPG  

6.JPG  

7.JPG  

清潔專家很認真為我們檢查哪些地方需要清潔,
先從最難處理的「抽油煙機」開始!

8.JPG  

9.JPG  

天啊,鋼網有好厚一層油汙!
這還清洗得掉嗎?

10.JPG  

清潔專家將它拆下來後先浸泡

11.JPG  

把握等待的時間清潔其他位置,
這塊板子我居然從來都沒拉出來清過,
這種小細節還是細心的清潔專家才會注意到!
好啦,以後打掃我不會再忽略這裡了XD

12.JPG  

13.JPG  

抽油煙機是我最頭疼的,
怎麼擦,油汙還是不好清
清潔專家先用抹布擦拭

14.JPG  

 

接著,又拆解瓦斯爐刷生鏽及油污的部分

15.JPG  

 

哇,Bling Bling好閃亮啊!

16.jpg  

最惱人的鋼網經過浸泡與刷洗也這麼白帥帥!

17.jpg  

18.JPG  

整個瓦斯爐與抽油煙機就像換新的一樣,
我都要飛奔起來了!

19.JPG  

居家清潔「廚房水槽」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我們家有兩個水槽,有一個比較不常用就比較少刷洗,
沒想到清潔專家一拿起來我們都傻眼了,
她幫我們刷得乾乾淨淨的,
以後就可以繼續發懶不用洗了(咦)!

20.jpg  

天天清潔的清潔人員最大特色就是「細心」!
留意到牆上的橫桿有污漬,
清潔專家將所有懸掛的鍋鏟、湯匙等器具拿下來,仔細地刷洗
就又跟新的一樣了!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水龍頭也閃亮亮!

25.jpg  

清潔過後,清潔專家也會物歸原處,
將所有物品擺放整齊,
好懷疑她是不是有魔法,
怎麼經過她的手後環境都變整齊了!

26.JPG  

再來看看浴室的部分!

27.JPG  

一般浴室常見的就是「發霉」的問題,
我們家也不例外!
最令我們煩惱的是另一間浴室的拉門,
上面的霉好難清除!

28.JPG  

「這邊需要花一點時間,所以先處理!」
清潔專家在發霉處鋪上衛生紙,再噴清潔液

29.JPG  

等待拉門「敷面膜」的時間
先做其他清潔工作,從水龍頭與浴缸開始

30.JPG  

 

看起來簡單的清潔動作,
沒想到黑烏處都清潔乾淨了!

31.jpg  

32.jpg  

就連抽風機也爬上去拆下來洗得乾乾淨淨
短時間我真的可以不用打掃了,
半年後再找天天清潔就好XD

33.jpg  

34.jpg  

水龍頭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之前看過網路文章用牙膏、小蘇打粉可以刷掉上面的汙垢
但是我試過似乎都不見效
現在就像新的一樣!

35.jpg  

馬桶當然是浴室的重點,
即使我們天天刷還是隱約看得到「泛黃」

36.JPG  

平常我們都只用馬桶刷和抹布清潔,
從沒像清潔專家用菜瓜布蹲下來仔細的刷,
也難怪我們怎麼洗都沒洗乾淨了!

37.JPG  

38.JPG  

來看看天天清潔專家馬桶怎麼刷的,可以如此乾淨!

 

每天都在照漂亮的鏡子也不能放過!!
清潔專家在擦拭鏡子時,
連我們掛在上面的牙刷組也一併仔細地擦拭,
平常我都直接帶過啊!
看到這個小動作我實在太慚愧了(冏)

39.JPG  

40.JPG  

好了,我們又換了一面乾淨的鏡子(笑)

41.jpg  

每個角落都不馬虎,
總會發現我們平常打掃沒注意到的,
交給專業的清潔專家果然是正確的!

42.JPG  

43.JPG  

意外發現洗手槽內側有一層黃色污漬,
詢問清潔專家是否可以清除,
他說其實那是防止水滲出去的設計,
如果用刷洗的可能會破壞表面材質,
但可以試試看「用衛生紙敷清潔劑」的方式。

44.JPG  

45.JPG  

難得有清潔專家來,
我們抓準時機就問問題,
這樣以後自己打掃也比較知道怎麼掃,
(是說,我不是要當貴婦看人打掃的嗎)

整個廁所打掃完煥然一新,
東西也擺放整齊,
一度要懷疑我們搬家了!

46.JPG  

時間差不多了,來看另一間廁所的拉門吧!
發霉不但都掉了,
清潔專家也擦拭乾淨,
我好感動啊!

47.jpg  

原先矇矓的玻璃門變得好明亮!

48.jpg  

小地方處理好,接下來就是大面積的清洗。
天天清潔清潔專家有時蹲、有時彎腰,
為了給我們舒適的生活環境任何角落都不放過,
非常敬業!

49.JPG  

50.JPG  

「咦,這裡好像沒刷乾淨ㄟ!」
一直很想清除水龍頭接水處的痕跡,
然而清潔專家告訴我們那個如果硬要清的話會破壞表面材質,還是不建議。
原來還有這一層學問,
還以為我之前刷半天刷不掉是已經累積太久了,
還好有詢問清潔專家的意見

51.JPG  

噹啷!
沒有搬家,這間廁所也讓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掃得如此乾淨!

52.JPG  

 

專業的居家清潔就是不一樣,謝謝天天清潔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好的體驗,許多我們容易忽略的小地方,或是清潔的箇中學問在這一次學到很多。家裡變乾淨了比出國旅行一趟更教我的感受來得踏實!

客戶的要求至上,但是我們居住久了,有髒汙的地方卻要清潔專家在短短幾小時內清除,或是不能清「硬要清」;都是強人所難的。經過這一次經驗,讓我們見識到清潔專家的專業,也從看他們打掃的過程體會其中的辛苦,應該多些體諒。

媽媽們要放鬆就找居家清潔吧!讓「天天清潔」幫我們間接實現月薪嬌妻的夢想!

 

 

  

天天清潔好口碑,超過 500 位真實客戶見證!!

只要 1 分鐘,快速完成網路預約:www.dailyclean.com.tw

 

電話預約:02-25119963 (工作日 9:00 ~ 18:00)

 

(本文為天天清潔邀約體驗文)

 

【好康愛分享活動】

為回饋粉絲們,我們要抽出2位幸運兒,各贈送500元7-11禮券。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1+1=3。小Yo之家」粉絲團。
2.於此篇動態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
3.留言Tag 2 位好友+附註「居家清潔找天天清潔http://www.dailyclean.com.tw」(舉例:劉XX,李XX居家清潔找天天清潔http://www.dailyclean.com.tw)

→完成上述3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2017.11.21(二)~2017.11.22(三)
★公布時間:2017.11.23(四)19:00

 

※請注意,如得獎人不符合抽獎程序,將遞補給符合標準者。

 

 

 

 

 


以上
By媽媽們應該好好愛自己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