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之前一堆展覽預售票開賣時,其中有個展覽「顛倒屋」,讓我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過去沒有類似的展出項目,不過看到介紹內容覺得挺新奇的,抱著嚐鮮的心態訂了票,趁平日人比較少,中午接了YO看展去啦!
時間:104.12.23(三)


顛倒屋特展
在歐美國家,「顛倒」的藝術已是種熱潮,如今延燒到亞洲,而且竟然是在台灣,我們真是太有福氣了!「顛倒屋特展」由台灣團隊獨立策畫製作,結合視覺、藝術、玩樂、科技,顛覆所有人的想像力,讓你無論走在哪個角落都為之驚嘆,原來,世界也能這樣翻轉!
整個展場區分為五大區塊:精靈樹屋、顛倒屋、哈哈屋、蘑菇屋與矮人洞以及糖果屋。

1 

穿過入口,一起進入奇幻的童話奇境吧!
首先,我們彷彿進入充滿驚奇的叢林,大樹枝幹纏繞整個屋子,在盤根錯節、崎嶇不平的路上爬著、走著好像在冒險!仔細看發現,中間還有穿插幾面鏡子,帶給人虛實之間不同的錯覺,全新的體驗很新奇,讓YO好興奮!

2 

3 
順著樓梯往前走,層層向上爬,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有趣的事物在等著我們。

4 

5 

走到盡頭,竟然有一座「吊橋」!橋上滿布枝葉,YO搖搖晃晃地亦步亦趨準備去探險了!
原來通過吊橋,前方有一座大樹屋在等著我們!

6 

精靈樹屋
彷彿小精靈的家,屋子裡還有玄機!你可以選擇從繩索爬下來,也能一躍而下,地上的草地全是軟墊,讓孩子們可以盡情攀爬、跳躍,是個探險性十足的樹屋!

7 

8 

從樹上跳下,下面還有驚喜等著孩子們!
這是個小遊樂園,有巨大的瓢蟲陪你進入球池探索,最酷的是球都是用海綿做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特殊材質的球池呢!YO就這樣不斷在樹屋爬上跳下,不時玩玩球池,好嗨!

9 

10 

11 

12 

顛倒屋
哇塞!房子竟然顛倒了,是誰住在裡面呢?遊走在180度大翻轉,顛覆大家視覺想像的空間,也是種不可思議的感受啊!

13 

14 
無論你要用走的、用爬的,請盡情玩樂不一樣的世界!

15 

16 

有人更厲害,當溜滑梯溜,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17 

18 

「顛倒屋,所以你要反過來拍我喔!」真是個投入的孩子呀!

19 

這也是一間顛倒屋,來,進去參觀囉!歐式設計風格,立體呈現房子的特色,給人強烈的視覺震撼!

20 

瞧!連家具都顛倒了呀,快扶好嘿~~~

21 

22 

中間有個結合視覺及玩樂效果的搖椅,水柱隨著聲光呈現不同顏色的變化,好精采!

23 

24 

25 

搖椅的盡頭是另類樹洞,孩子們在這兒鑽來鑽去開心極了!

26 

整個場景繽紛可愛又獨特,讓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每一間屋子裡都能帶給人新奇的體驗喔!

27 

特別的是,屋子外面有可以拍照的特殊設計,拍完還能自己畫,展現創意變化你的照片!熱情的工作人員因為YO不夠高照不到,特別來協助,還陪著YO一起玩,非常感謝他們呢!

28 

29 

從第一間屋子進去,有個投影玩樂設施可惜今天投影機故障維修就不能玩了!

30 

旁邊有個通道可以通往隔壁屋子,但是,這也太厲害了,以鏡子打造出的空間構成迷宮,我們走得出去嗎?

31 

要小心啊!不時會撞到自己XD

32 

33 

還好只有一條通道,阿木真的很怕到天黑還走不出去,最後要找工作人員求救(笑)!
出了這個房間,來到另一個奇幻世界了!
哈哈屋
由各種造型鏡子構成,帶給你最震撼的視覺饗宴!YO玩著玩著還唱歌跳舞,完全當自己個人演唱會舞台XD

34 

35 

36 

37 

38 

39 

40 

走出來才發現,屋子外面還有比較矮的攝影繪圖設計,YO問我:「那剛剛那麼辛苦請哥哥姐姐抱是…?」噗,阿木臉上也出現三條線了!

41 

42 

蘑菇屋與矮人洞
受大家歡迎的可愛蘑菇屋也出現在這兒,而且可是小矮人的家喔!來到這裡大家都得彎腰進入,135公分高的小屋子裡,可以看到各式蘑菇家具,卡哇依捏!

43 

44 

45 

46 

逛著逛著,來到展場最後了,本來以為出去就是商品販售區,沒想到還有另一個大驚喜!
糖果屋
氣墊「巨無霸棒棒糖隧道」讓孩子翻滾、爬行,怎麼玩都嗨!

47 

48 

49 

50 

旁邊還有聲光水柱,原以為只是裝飾,沒想到水柱是真的,YO一碰噴得滿臉都是CC

51 

52 

繽紛糖果屋販售部
滿屋子的棒棒糖、餅乾及蛋糕造型牆面給人甜蜜的感覺,好想舔一口啊!這兒也是商品販售區,很難得有展覽還特別打造商品販賣區的,一氣呵成的規劃讓我們直呼:「來看這個展真是太值得了!」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想要感受一下180度翻轉的異想世界嗎?來這兒讓你觀展玩樂雙享受,當心孩子玩到不想出去喔!XD

 

◎顛倒屋特展
•Add:臺灣國立科學教育館7、8F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活動時間:2015.12.18(五)~2016.02.29(一)週六日、國定假日、寒假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非寒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費用:
[全票 280元]
[學生票 240元]
[幼童票 160 元]
年齡2~6歲(不含6歲),90~115公分,須出示證明文件,一證限購乙張,需成人持票陪同入場。
[敬老票 140元]
65歲(含)以上年長者,須出示證明文件,一證限購乙張
[身障及身陪票140元]
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須出示證明文件,一證限購乙張
[免費]
2歲以下(憑證)或身高90公分以下幼童(需成人持票陪同)

 

 

以上
By走出來覺得我站正的好像不正常的YO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