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親子勞作】親子DIY║情人節勞作║居家室內親子遊戲

情人節最重要的事就是「放閃」XD,除了高度放照片曬恩愛,還有其他表現方式喔,這一次,和我們家小情人一起做了不少DIY,來看看情人節我們這樣玩吧

 

愛的快遞卡車

材料:圖畫紙、彩色筆、紙膠帶、色紙、剪刀

作法:

請小孩畫一張情人卡給我這個大情人還是給大情人的情人把拔是也都可以

1.JPG    

在色紙畫上愛心剪下來。

2.JPG    

可以剪兩色,比較有變化喔

3.JPG    

用紙膠帶沿著卡片貼出一台卡車形狀。

4.JPG      

加上剛剛剪的愛心做裝飾,ㄅㄨㄅㄨ~卡車馬上為你快地愛的心意給情人去囉

5.JPG    

 

愛心花圈

材料:照片數張、蛋糕紙盤一個、剪刀、雙面膠

作法

蛋糕紙盤對折,減去中心。

6.JPG    

將照片剪成心型

7.JPG    

在照片後面貼雙面膠

8.JPG    

順著蛋糕盤一一黏上照片。

9.JPG    

完成了,太浪漫了cc

10.JPG    

 

閃光立體愛心

材料:紅包袋數個、剪刀、膠水

作法

將過年剩餘的紅包袋剪開畫上一些愛心。可以找對折的那一邊畫一半就好,折起來剪就是一個完整的愛心,方便又整齊。

11.JPG    

沿著愛心中線剪一刀到中心

12.JPG    

在接縫處塗上膠水

13.JPG    

手捏緊背面。

14.JPG    

將下面的部分往前折完成後塑形即為「立體愛心」。

15.JPG    

多做幾個用魔術黏土黏貼於牆上再打上一盞燈~就可以放閃囉XD

16.JPG    

來人~獻花!!

securedownload.jpg     

哈 好配合喔!!XD

 

愛的井字遊戲

延續閃光立體愛心的作法再做幾個黑色愛心就可以玩囉

紅心愛我

黑心―不愛我

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YA愛我獲勝XD

P1450173.JPG    

 

 

以上

By情人節和孩子也好玩的YO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