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秉祐家還有Henry家相約去看momo台現場唱唱跳跳

我說處女座男人果然龜毛

Mr.東一直說那天適逢momo百貨剛開幕

到那邊去一定會人擠人 不想帶小孩過去

只好跟秉祐還有Henry一家相約吃午餐

沒想到出門前一天這傢伙又給我翻盤

搞到最後 我們還是帶yoyo去到現場一同參與這小時候必定會參加的活動之一



我們是準時到現場   沒想到....



我果然小覷家長為了孩子們殺紅眼的拼勁



好不容易 活動差不多進入尾聲

趁把拔們肩膀斷掉前 趕快把小孩放下來找餐廳吧

小巨蛋附近在套ㄉㄩㄥ島時唯一有位置 價格又比較親民的餐廳就屬PIZZA HOT

既然如此 也不用客氣啦~殺!!

總算有好好坐下來喇賽的時候了

先來介紹今天的小小主角們~~



大快朵頤後 就是放風時間(以小鬼的認知來說)





有鑑於小鬼們對這片玻璃非常感興趣

我索性就犧牲色相 來搏君一笑





我總覺得我是來探監的



大小孩果然只會跟同齡玩伴玩在一起



相形之下...







好啦 時間差不多啦  把拔們來個合照吧(馬麻們為什麼沒照?因為負責拍照咩)



秉祐拔一直覺得場面不受控 屋頂快掀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畢竟已經身經彩虹幫出遊數百戰

這種小場面算什麼(挖鼻孔)

不過為了怕嚇到其他客人 我們就轉戰ikea去嚇別人

喔不 我意思是 逛家具讓小鬼們冷靜一下



總之 今天很開心多認識了兩家人

這兩家人都非常有底子  彩虹幫主~可以招募他們進來了!!




以上
by我其實是去為彩虹幫招募新血的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