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世界 所有人一視同人

不管男人女人老人小人

甚至是動物 通通比較辦理...




我家老爺一向有裸睡的習慣

某一天早上 yoyo和我比較早起

老爺還在呼呼大睡

本來在玩玩具的yoyo一看到把拔翻身

走過去看了看 緩緩地過來跟我說:"把拔...小鳥"

我當場

孩子 我知道你最近開始學著講句子

不過一開口就是這種句子你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還有 如果讓你老爹知道 你的是小鳥 他的也是小鳥
他鐵定會義正嚴詞糾正你:"我的是大鵰好嗎"



還記得比基尼趴當天

結束後我帶yoyo去盥洗

幫他洗乾淨穿好衣服後 叫他站在旁邊等我 換我洗

沒想到這小鬼站衛兵沒事幹
開始打量我 悠悠說了:"馬麻...小鳥"

最好是我有小鳥啦 有小鳥你是從屁股生出來的嗎
"馬麻...ㄋㄟㄋㄟ..."他還繼續講ㄟ

這下子怎麼洗下去? 隔壁的應該笑掉大牙了吧

趕快衣服穿一穿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以上
by你有鳥 我有鳥 人人有鳥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