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來 來!!

跟著我一起深呼吸~~~
吸~~~吐~~~吸~~~吐~~~~
你以為我新學會催眠 要帶你看前世今生啊
no no no您多慮了

請跟著我一起放鬆心情

想想 有多久沒有好好縱情自己?

想像陽光糝在身上 在草坪盡情狂奔的愜意
跟著我們一起奔放吧~~~~

卡托米利

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來到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艷陽烈吻





大啖美食



恣意忘卻城市喧囂














有沒有?有沒有放很鬆?
還不夠嗎?來點亮眼的


再鬆一點嗎? 掌聲歡迎台柱登場~~~



看吧 沒騙你吧

見證人都在這喔



講成這樣  好像我有投資一樣

我要是有錢投資就不用這麼辛苦賺奶粉錢啦

總之 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小檔案
ADD: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詳情交通資訊)
TEL:03-4768-668_0916028179

更多精采照片


以上
by這一天 太陽大到所有人只有我沒曬傷真恐怖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親子遊 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