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機動幫認識不知不覺就這樣屆滿一年

爲了盛大舉辦週年慶活動

我和會長早早就敲定了0523這天的行程

哪知我們感情好到天公都忌妒
居然氣象預報當天會有鋒面來襲

隔天一起床果然外頭陰陰的
(是怕我們這一大陣仗出去嚇壞路人就對了)

本來活動一度要終止了
誰知機動幫成員個個是勇士

居然義無反顧說要殺
好啊 要殺就殺 誰怕誰?

第一站-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一路開到苗栗時  果然大雨滂沱
(台灣的氣象預報第一次這麼準 怎麼就中樂透都沒我的份)

管他呢 反正直接進入餐廳就對了

這次的成員前一陣子在會長一聲令下改成"彩虹幫"
(我曾經一度以為會長是同志 沒事取什麼彩虹幫
要不是她有小孩是事實 我還真毛毛的)


每個成員認領一個象徵的顏色

當天還要穿著自己專屬的色系服裝


爲了慶祝週年慶大典別出心裁要大家準備瞎禮物來交換



有鑑於日前宣麻推薦我們買蠟筆給孩子的用心

本人就特別帶工具前往當作酷刑處罰的利器
(所以一切都是她 不是我喔--->繼"裝死"後 "撇清"亦是我的專長)




看到沒 恭喜晏軒麻榮登本人精心準備的肉粽包裝瞎禮物

至於禮物....嘿嘿



有慧眼的都看得出來我的用心啊

現實總是殘酷的

不夠瞎的理所當然要上斷頭台行刑啦



噹啷~~成果展


大人玩得可high了
至於小搗蛋們呢
彩虹幫之子鐵咖介紹來囉




一起來看看漏網鏡頭吧











好不容易雨勢暫歇 就先出去遊園區吧






後來雨勢又下大了 有多大 這麼大!!



只好先進香草舖子借逛店之名行躲雨之實





後來雨勢實在大到不行
(我嚴重懷疑那天全台的雨都下在苗栗)

大家只好各自解散....
你以為這樣就沒囉
去 板凳搬回來坐好 好戲在後頭咧

Yo家.菲家.蜻蜓家因為太久沒唱歌

一時技癢難耐 眼見下雨沒地方去

直殺ktv就對了

第二站-ktv











大致上來說 小鬼們在這待了4個小時都還算安分
會各自找事忙(因為大人們都不理他們 )

所以大人們唱得玩得可過癮了



就這樣度過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這次全文是真的結束了
打烊了 可以散會啦  慢走啊
 
 
 
以上
by當了媽還能這麼殺也只有認識這群姊妹才有這種熱血了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