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
突然想收集很多娃娃

 

雖然以前結婚時娃娃就很多

 

不過這次的宏願是把整個沙發上擺滿

 

每次一坐下去就有一堆娃娃圍繞

 看看那個fu~多好啊

 

(謎之聲:如果是錢海不是更好)


有了這個願望後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開始行動!!

(謎之聲:平常做家事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就在那個摩門特也剛好意外讓我發現一隻特別的小娃



瞧瞧臉上那附機車卻又無辜的模樣是不是跟YoYo很像啊

(YoYo:關我屁事 我可是很俊俏的ㄟ)

索性就把它敗下來

每天帶著它趴趴走.睡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都抱著它

連東先生下班回來我都指示他要跟它請安

東先生看我一頭熱覺得很好笑

他冷不防問我:


是怎樣?!

3歲就可以玩了啦
我可是已經滿了!!!

想不到他又接著說:"我以為你是買給YoYo玩的ㄟ"

"要是給YoYo 沒多久就變成脫毛猴了"我中肯的回答他


以上
by因為這個心願老是被問是不是要生女兒而解釋不完非常亞ㄍㄟˊ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