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一天

所謂新年新開始

結果東某人這一天差點又要進公司

本來已經跟
旺拔一家約好了要攻九份

只好跟他們改約晚上基隆夜市碰面

後來東先生既然不用進公司

天氣又意外的晴朗

我們就殺金山去啦

第一站:'o sole mio 我的太陽

聽起來是個詭異的名字

不過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唷


我只能說

夏天來會更好

畢竟 金山海風很強
來這就是討皮痛來讓海風強襲嬌嫩的臉龐的

所以 我們就躲在屋內不出去了




這麼冷
也只有冷凍王東先生可以繼續搞笑抗衡了



跟旺家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允許這傢伙繼續玩下去了

便火速趨車趕往基隆
 

 
 

第二站:基隆廟口夜市

總算見到傳說中的旺旺一家

聞名畢竟不如見面啦

跟我在網站上喇賽這麼久的本尊就長這樣











不過...

不是我在說
沒事約什麼基隆廟口


人這麼多 又沒什麼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搞了半天沒聊到幾句
都殺上台北了還演這齣


下次要是換我們家殺下去
旺拔 你要給我排好行程嘿


話雖如此

還是很高興見到你們啦

雖然這次見面是個快閃行

總比瞎聊半天還碰不到面來得有意義多了是吧
(歡寶貝的娘 我就是在說你 快安排碰面)
 

 



新年的第一天

行程粉趕

不過超嘿皮的

我想 未來一整年每一天會天天精采啦


以上
by殺去廟口夜市卻沒吃到什麼偷偷罵旺拔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