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立委與外遇女子婚外情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不可諱言,我對這傢伙本來印象頗佳

如今爆出這些醜聞,現在看到他相當倒胃口

更不用說幹譙聲連連了…

「什麼?!居然開老婆租的名車泡妞上賓館?怎麼這麼賤啊!閉關5天就想要大家都原諒你嗎?」火到還沒查證看到黑影就看槍了 我真是不專業的新聞人~~

「喂~請注意你的用詞嘿 這裡還有在學講話的在」東先生冷靜的制止我脫序的言語

還正想問說你該不會要幫這賤男人說話吧

一低頭 果然看到祐祐睜著兩雙大眼好奇的盯著我看

這才馬上轉移大家注意力

捏捏祐祐臉頰:「小祐祐~~真可愛呀 是誰生的~~」 (我別的沒有 裝死第一名)

婚外情在現今社會履見不鮮

現代人價值觀的扭曲常常讓元配在蒙受丈夫的背叛後還要陪他在鏡頭前說原諒

甚至一天到晚要躲避媒體的追問

身心反覆遭受煎熬

整日盡心為丈夫 為孩子 去維持家庭的和諧

搞到最後跟黃臉婆一樣

還被拿出來和光鮮亮麗的狐狸精比一比

我說~~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男人~果然"始終如一"

年輕時喜歡年輕美眉

到了老態龍鍾時

還是喜歡年輕美眉!!

我一向不允許自己為了家庭變成黃臉婆

雖然說 男人要變
 
不管自己的老婆是不是黃臉婆都沒差

但是如果到最後丈夫亂搞 自己還很狼狽

那還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一直很喜歡看手牽著手在路上散步的老夫妻

那是愛情歷久彌新的見證

我不知道自己和東先生能不能一直這樣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不知道他能不能一直將我捧在手心上(當女皇一樣)呵護

不過 能結褵就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期望在有生之年 我們能一直幸福 

總是互相想著「我要比他對我好還要對他更好」

倘若有一日不愛了

我也不會放他好過(握拳)

喔不 我意思是~

我不會一直將他抓著

既然沒心了 不如就放他自由 也讓自己自由吧~~~


不過…

姐姐妹妹們~~千萬不要覺得男人外遇是自己魅力不夠

是他們不懂得珍惜

千萬要好好愛自己

勇敢站起來呀~~!! (搖旗吶喊ing)



以上
By家後萬歲 狐狸精靠邊閃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