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待好久的皮克斯終於在今日兌現了

(一個月前買的票終於可以拿出來清灰塵了)

本來以為已經過了一個月熱潮應該稍退

這時間暑假也結束了

沒想到還是滿山滿谷的人

(廢話 沒事挑假日來上班族.學生通通來ㄎㄟˋ休 管你什麼寒暑假)

即使已經買了票

排隊進場還是花上半個小時
真不蘇胡




排隊過程中

祐祐大人居然睡得七暈八素

這意味著他正在養精蓄銳 準備待會兒進場來個大亂起鬨

害我心中暗叫不妙

不過換個方式想

他不用買票

還積極要看展幫老娘看回本

也算是孝順了

(噗 我越來越會自我解嘲了 這就是小鬼養越大越需俱備自我調侃的能力)

不過

真的很好看 非常精采

簡直鬼斧神工!!

連祐祐都看傻了眼

幾乎沒什麼哭鬧

讓我可以氣定神閒的看 仔細鑽研箇中奧妙

雖然他的電影並不是每部都有共襄盛舉

不過片名幾乎都是琅琅上口 家喻戶曉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是這樣用的嗎)

不愧是動畫大師

令小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來美術館

就是要培養氣質的

小傢伙今日果然在藝術氛圍的環繞下表現的可圈可點

雖說氣質是培養出來的 也要潛在有內涵才能混然天成

所以祐祐還是有潛在的藝術氣質啦

這點當然是遺傳自他美麗大方 楚楚動人的娘親(說這麼多只是要稱讚自己)

好在老娘不需要在美術館掄拳頭 有損我的氣質

不容易不容易~~

小傢伙這點值得紀念

索性就爲乖寶寶來幾張寫真紀念吧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我

 


以上
by爲小搗蛋轉型為乖孩子(僅此一日)大力怕婆啊吧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