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位於(對我們來說)偏遠的蘆洲
之前看過不少媽咪推薦
這次我們就親臨現場去感受一下



歐圖是間brunch餐廳
餐廳外有幾個露天座位區
內部座位區約40~50個
愛吃美式早餐又睡得晚的人客來到這裡盡情大快朵頤
完全不用擔心起床已經下午了吃不到brunch
因為這裡全天販售西式早午餐.現煮咖啡和下午茶
餐點現點現做
老闆揪甘心



除此之外
店內還提供幼兒餐椅及餐具
把小孩綁著 喔不 我意思是 將小孩放在餐椅上坐好
大人就可以毫不留情的大啖美食囉




一般來說
brunch的價位偏高
一個餐至少250元起跳
貴死人不償命一頓吃下來不但吃不飽又犧牲好多小朋友
不過這家餐廳彷彿佛心來著
可能老闆自己也是為人父母所以餐點價位俗又大碗
讓我們吃得脣齒留香 大大滿意(只差沒剔牙了)
一個主餐+1杯飲料給大家猜猜多少錢?
300?你有認真在看文章嗎? 給我砍掉重練再去看一遍!!
200?免!!
100?接近了...
答案只要96!!!買不買?!!!!!!!!!
至於那個總匯三明治 4大塊也只要60元ㄟ
老闆真是好人啊
而且店內餐點研選新鮮食材
老闆 店員及廚師們都是自己人且都有小孩 
因此對帶來這兒的小朋友都非常有愛心


餐廳旁有個親子閱讀館
用餐完畢
還可以帶小孩來這看書
書店主要銷售兒童書籍.影音商品還有德國品牌文具
並提供3000多本中外文童書給小孩們閱讀



另外閱讀室裡有個小型遊戲室
裡頭具備各式探索玩具
小鬼們可以在此high翻天 玩個過癮



餐廳跟親子閱讀室是分開經營的
所以如果不用餐可以直接到閱讀室去
每次入場也只收50元清潔費
整個就是假日可以來這消磨一天的好所在~!!

重點來了!!
p麻請注意(快拿筆記出來抄)
其實我來這有一半的原因是幫p麻勘場
我記得雙寶抓周的地方好像也在蘆洲
如果抓玩周直接到這聚會不是很方便嗎
提供給她參考啦



歐圖早午餐廚坊
ADD:臺北縣蘆洲市光榮路95號
TEL:02-28470022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7:00-下午5:00/六、日:早上7:00-晚上7:00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我


以上
BY又開發一個好地方灰熊開心的祐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親子遊 台北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