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要在麥當當舉辦祐祐的一歲生日趴
不過把拔大人話聲 嫌麥先生最近曝光率太高 都是負面新聞
加上場地不太適合小小孩
只好就此打住 另闢戰場
(付錢是大爺 當然他說了算)


這次由於要勘場
再度來到另一家親子餐廳
(這時候才發現台北親子餐廳還真是多到不勝枚舉)
一般來說
親子餐廳不論是場地(空間夠 又有玩具)
餐點(大人小孩都有 美味尚可接受)
價格(親民啦)
抑或是服務態度(三心皆有:"愛心 熱心 同理心"夠了拉)
都相當適合辦趴踢
要找到合適的只要從中擇一即可
不需太費工夫
這次我們看中的是米拉親子餐廳

先帶祐祐去體驗一下


                        

從這傢伙天真爛漫的神情來看
顯然大爺很是滿意
這是個適合把妹 喔不 是辦慶生趴的好所在

but!!

把拔就不這麼認為了
擁有專業良好餐飲背景及過人辦活動企劃力
經過縝密的考慮
他認為 餐點不夠好吃(失敗)價格有點高(失敗)
場地不夠容納20個人(又失敗)
不太適合辦在這
然而
我倒是認為還好
餐點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啊(很隨便的傢伙)
價格?一個人2.300元 又沒有服務費算是基本款吧
場地?40~50個座位很夠啊(又不是要辦婚宴 不然辦流水席你看怎樣)
經過嬌妻一一說明推翻
一句話拍案~老婆決定就好囉(我不付錢 但是最大)
所以8月祐祐生日趴就在這啦
有興趣想參加的歡迎跟我報名
人數有限 預購(?)從速
不然就等我們辦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到時p麻請立正站好聽嘿)


 

米拉‧親子生活館
Add: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
Tel:(02)2311-5530
10:00-21:00,周一休
不提供刷卡,不收服務費



解決場地問題後
整個身心輕盈起來
興高采烈帶著祐祐來到袖珍博物館
本來到的時候這傢伙還睡得正熟
我開心的以為等會兒應該可以悠閒的看個仔細
沒想到我好傻好天真
還沒進場大爺就醒了
搞得我們一個抱小鬼(小鬼還三不五十鬼叫)
一個忙拍照(硬要把全部拍進去)
身心俱疲又人仰馬翻
才逛一個半小時 冷氣都還沒吹夠就出來了
下次我要是再帶1歲以下小鬼去博物館我就是北七!!



雖說沒法看太深入
不過大概介紹一下內容還是ok的
館內所展示的東西都是袖珍模型所做出來的
作工玲瓏精緻 刻劃細膩
主題涵蓋從歷史到童話 從人物到建築均有
非常多元豐富
看完博物館還有同場加映新主題立體玩具劇院
若是走累了 還可以到袖珍商城買個紀念品
商城內除了販售有許多袖珍模型材料提供玩家diy
還有許多小玩意兒
您也可以點個冷飲坐下來小憩
再繼續進去逛(老娘就就沒這種好命了)
非常有趣喔
推薦給想吹冷氣看展 小鬼又很乖不會吵的麻麻們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
這裡

袖珍博物館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
Tel:(02)2515-0583
http://www.mmot.com.tw/index.html
週二~週日 10:00~18:00   (最後入館時間 :17:00)
週一休館(逢假日順延至次日)
成人票180  優待票150  兒童票100



以上
by大太陽底下挑戰一天跑兩個行程鐵腿又想扁小鬼的祐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