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夾子漱口杯事件後 (詳情請見
這裡)

沉息了好一陣子

久久未見夾子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本來以為東先生已經收起玩心

準備朝有智慧的熟男路線邁進

沒想到
的確是"有智慧"
但是"熟男" 這個字眼還差得遠咧

看到這般景象再次出現在浴室


請問還有誰會認為他是熟男 (誰敢舉手)

我已經讓他訓練有素
看到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再來是

然後算算時間 這時候他應該已經到公司了

不疾不徐拿起電話幹譙 不 是摳人~


"請問 你有什麼要跟我交代的嗎"

"喔 你起床了嗎 該去刷個牙了吧"

"我已經進過浴室了"

"怎麼樣 鱷魚巨塔不錯吧 時間不夠 不然我還可以堆更高喔"

"沒關係 我會讓你知道你老婆比你更有創意 你等著" 

烙完狠話後 馬上掛掉

他輕輕鬆鬆疊 還取了名 

卻花了我5分鐘才把所有東西收拾歸位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這傢伙的確很有創意

可以搞成這樣

可能以前得過骨牌王冠軍吧

但是言歸正傳  多來幾次我可能每週運動量靠這就夠了

是說有沒有這麼貼心讓我藉此減肥我是不知道

我要說的是 
"戰局未完  親愛的你等著啊 要減肥一起來嘛"




以上
BY 一局下半 東先生再下一城 準備絕地大反攻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