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22點36分
正常來說
所有12歲以下的小孩都該睡了
even是學齡前的小鬼

but!!

我家這隻未滿1歲的還在登高歡呼~~~



玩什麼鬼啊
警察臨檢就是專門抓你這種的啦



我對於他的睡眠一向沒輒
從小我就開始訓練他喝完奶 拍好打嗝.換完尿布後就自己去睡
即使哭到牆壁都裂了我們也充耳不聞
本來以為可以逐漸收效
然而 事與願違
之前只會躺著哭 哭哭就睡著倒是還好
如今他會翻身了
局勢整個逆轉!!
從哭哭就睡著進化成:
躺著哭--->翻身--->坐起來--->跪著--->爬起來站--->大哭(邊哭邊看你求救)
也就是說不管我們在做什麼
他都帶著怒喊盯著我們看
可以跟你一起搞到10.11點
是人哪受得了
我只好臣服於他
甘心淪為他的手下哄他入睡
再不睡
我看警察抓的就是我們這對深夜擾民的父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