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 去101 MARKET晃晃時
看到北鼻的簡易烹調副食品
忽然之間一陣鼻酸(有這麼慘嗎)
我好像從祐祐可以開始吃副食品時
都沒自己親自煮給他
總是愛孫心切的外婆料理好 
一口一口餵
為娘的實在慚愧
當下我決定
我要開始認真幫祐祐準備副食品
當我轉頭跟祐拔說這個決定時還覺得自己很偉大
沒想到得到這樣的回應~
"老婆偏心 都只想到祐祐很可憐沒吃過你煮的 我也沒吃過啊" (幾乎眼泛淚光)

"後 你會自己找東西吃 祐祐不會啊"我很實在的回答

"可是我也想吃你煮的啊" (ㄋㄞ)

"我自己都不敢吃了 只有祐祐不會挑 為了你好 你就認命點吧" (中肯)

可能同意我不能再多
加上我的確廚藝不精
不如閃開讓專業的祐拔來
祐拔只好乖乖閉嘴去付賬


就是畫面右邊那一罐
既然買了
我得認真研究到底怎麼搞
雖然祐祐不挑
總不能害他啦肚子吧
鳥不起
最後還是交給祐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