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每年夏天,最期待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玩水!這裡不但有廣大的戲水池,還有沙坑可以玩沙,通通免費!另外也能體驗手拉坏,熱了就到室內兒童遊戲室「小陶窩」吹冷氣玩樂,多元藝術景點是培養小小藝術家的好去處!

 

時間:106.5.29(一)

 

鶯歌陶瓷博物館

佔地12公頃,館內介紹豐富的陶瓷知識與展覽。

1 

•add: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tel:(02)8677-2727
•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CMuseum
•2017年開放玩水時間:05/28~10/01,9:30~17:00(假日至18:00,週一休息)
•價位:無小陶窩親子遊憩區一大一小50元,加一大人30元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來玩水的,就不用付門票費用,從門口走進來往右手邊「水廣場」走就行了!

2 

廣場上有許多藝術裝置,粉嫩多彩的冰淇淋好有夏日味道

3 

作品名稱「陰陽」是陶藝作品,表達我們在物質主義驅動的社會中,人類的處境…嗯,好高的境界,我們果然慧根不夠,無法參透XD

4 

5 

水池位於廣場中間,一旁有涼亭遮蔭處可供休憩,小孩玩水,爸媽可以在這兒看顧。我們將東西擺放在此,迫不及待換衣服衝向水池啦!

6 

水池佔地十分廣闊,可以容納很多人,讓孩子們玩個過癮

7 

除了中間的大池,一旁也有小池子

8 

好喜歡彩色的球體裝置藝術,讓整個水池充滿童趣。
原本想讓YO坐在球上拍照,結果聽到管理員吹哨警告別的孩子,原來…彩球是不能坐的啊!

9 

無妨,能踢水玩樂就是最快樂的事情

10 

夏天就是要盡情找清涼啊!

11 

YO標準玩水動作,每次遇到水柱都愛這樣玩,怎麼看都覺得畫面好有趣!

12 

13 

匍匐前進預備備XD

14 

除了玩水,往裡面走還有沙坑喔!

15 

才9點多來沙坑已經滿滿都是人了,好多小小沙控,我們就不湊熱鬧了

16 

旁邊貼心附設沖洗與淋浴的裝備

17 

玩餓了,往裡面走有「柴燒麵包窯」,麵包很好吃喔!

18 

19 

如果不夠,來到「土廣場」,還有「窯烤披薩」

20 

想要體驗手拉坏的樂趣嗎?

這裡也能滿足你的心願,一次300元,運費另計。

YO在學校有參加陶藝社,已經常常在玩,我們就不特別玩了!

21 

比較特別的是,有「腳踢轆轤」的表演,我們玩到快10點半,正好趕上表演場次

22 

看著詹師傅用腳踩著轆轤,一邊踢一邊拉坯覺得好神奇,原來陶藝也能這樣製作!

23 

24 

25 

26 

2015年開幕的「小陶窩親子遊憩區」,我們還沒來過,進去看看吧!

27 

每天有三個場次,每場限20組,網路預約10組,現場報名10組。
適合120公分以下的孩子

28 

分為遊戲區、閱讀區、視聽區、親子店鋪4大主題。

大型軟墊、益智積木,是啟發孩子多重感端的最佳遊具;閱讀區也有兒童繪本;視廳區會播放陶藝相關的影片;而親子店鋪有多組廚房遊戲組。

我們超齡了,就不進去玩了!

29 

外面也有販售文創周邊商品,東西都好精緻,太生火了啦!

30 

31 

 

好玩的鶯歌陶瓷博物館,不管玩室內還是戶外都很精彩,下一次再來看展覽,培養藝術氣息CC!

 

◎大台北親子室內景點: 點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以上
By我也想玩玩手拉坏的YO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1=3 玩學樂生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柚子媽
  •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 這裡特別好玩啊
    哈哈

    小Yo之家 於 2017/06/20 09: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