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台北旅遊景點】親子旅遊║親子景點║親子餐廳║雨天室內景點║捷運沿線親子餐廳樹屋溜滑梯

隨著YO越來越大,很多親子館親子餐廳都進不去了,有點可惜。前一陣子火紅開幕的「格林屋」,有別於其他親子空間,提供0~8歲孩子不同年齡層的需求,一看到YO還在符合年紀中,便帶他去玩玩,滿足「久違」玩樂親子館的FU,哈哈!

時間:104.4.22(三)


Greenwood格林屋親子餐廳

2015年3月25日開幕,由藝人郁方用心打造的玩樂空間,無論是空間規劃、玩具或是食物都有嚴格把關,讓孩子快樂玩,爸媽放心吃。也因為如此,即使是平常日也是好多人呀,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1  

◎Greenwood格林屋親子餐廳
適合年齡:0~8歲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6號(捷運善導寺站走7~10分鐘)
電話:(02)2322-1880
營業時間:1000~1300、1400~1700、1800~2100
收費方式:
平日~兒童380元,大人200元(可抵100元餐費)
假日~兒童480元,大人250元(可抵100元餐費);10個月以下嬰幼兒免費
粉絲頁:https://goo.gl/TRFnL7
※每星期五11:00~11:40 / 15:30~16:10有說故事同樂活動

一進門,就有大型的Playmobil人偶迎賓,卡哇依捏!

2  

右手邊有個「寶寶爬行區」,適合一歲以內的baby。

3  

店內裝潢色調豐富多元,好多人偶排排站,熱鬧又繽紛,讓店裡充滿童趣,彷彿來到童話世界了!

4  

一樓的洗手間以及哺乳室裡,圍繞著童話氛圍,布置可愛極了!

5  

6  

來到一樓的盡頭,讓我們大開眼界了!好大的樹屋溜滑梯,據說這是郁方因為小時候愛看「湯姆歷險記」,幻想擁有一座秘密基地─樹屋,因此特別在此設置,而且還是用木頭打造而成,非常有質感呢

7  

8  

旁邊還有海盜船球池,實在太酷了!

9  

外面則有大面的書櫃,提供多元類別書籍,想玩還是看書,在這個空間都能得到滿足。

10  

開玩啦!看YO多興奮!小海盜要出航了嗎?

11  

周圍牆壁上還有許多玩具可以玩呢!

12  

超大的樹屋裡處處是機關,到處鑽、四處爬,好像真的在叢林裡探險了!

13  

14  

15  

16  

17  

18  

19  

WOW!好生動逼真的石頭枕頭,造型也太特別了,拿來打枕頭仗一定很好玩!

20  

再去地下樓看看吧!

21  

用餐區在此,空間光線明亮,動線安排十分流暢。

22  

牆上還有地面都有小動物圖樣,陪伴著大小朋友一起用餐,感覺好歡樂啊!

23  

有一個空間特別打造電視牆,由Playmobil人偶守護著,每天早上11點及下午3點會播放卡通喔!

24  

先點餐吧!這裡的菜單提供多樣菜色,分類都好有趣啊!

25  

26  

27  

28  

29  

YO居然趁媽媽點餐時,已經先衝遊戲間了!遊戲間外頭有個鞋櫃,鱷魚先生好像在說:「要擺好鞋子才能進去玩喔!」

30  

好大的遊戲間!裡面玩具應有盡有,全是由國外進口的安全無毒遊戲設施,連媽媽我都看傻了,要先玩哪一樣呢?

31  

32  

33  

34  

對於車控來說,桌上立體車車組當然是首選。

35  

36  

這一組做得好精緻,不只小男生們小生也很喜歡守在這裡唷XD

37  

38  

車車好多,連牆壁上都有,小車控好嗨啊!

39  

40  

41  

42  

 43 

44  

秘密基地也好玩!

45  

46  

47  

還有特別的積木組讓孩子們動動腦!

48  

49  

這位修理小工人架式十足,看起來很專業捏!

50  

51  

上餐囉!因為只有媽媽沒吃午餐很餓,所以只點一份,另外點個果汁給YO。燻鮭魚帕里尼很好吃,清爽分量又夠,很和我的口味呢!

52  

餐具好特別!特別選用oogaa的環保耐熱餐具呢!

53  

格林屋的從所有設施、玩具、餐具等,郁方都親自挑選,確認品質以及安全性後才使用,很多商品在這裡也都買得到,想要找新鮮貨的媽咪們可以來這裡挖寶喔XD

54  

此外,遊戲區裡還有擺放一張從韓國引進「縮臀椅」,讓媽媽邊陪小孩玩樂同時一邊按摩,實在太貼心啦!

55  

 

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這裡好玩又安全,食物也相當好吃,從小細節為親子出發考量,可惜就是價位有些偏高,不過要給親子更好的享受,餐廳下重本,民眾消費相對地就比較高,這也算合理。推薦大家一起來玩唷!

 

◎更多台北特色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 
Yo童親子主題餐廳 
農人餐桌 
好樣蘋果兒 
Hello!Jazz!親子餐廳 
Crazy Cart Cafe by TDS 
BRICK WORKS樂高餐廳 
HO!D JUICE北歐風親子果汁吧 
My Burger買堡美式親子餐廳 
媽咪爹地親子餐廳 
兵工廠美式餐廳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廚房 
25 Second 
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廳 

 

 

以上
By還好這年紀還有一間親子餐廳收留大童的YO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Yo之家 的頭像
小Yo之家

1+1=3 玩學樂生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mily-瑜
  • WOW裡頭很多好玩的東西唷~
    也很細心照顧沒個來玩樂的小朋友與大人
    恩~有機會我要來挖寶哈哈!
  • 小不點
  • 感覺裡頭挺好玩的捏~
    看YO玩的挺開心的~
    我家娃兒至今都仍未踏足親子餐廳~
    也許哪天該去看看~
  • 小布麻麻
  • 我也是因為有小孩才開始進入親子餐廳的領域~哈哈哈!
    等他長大後...應該也是會有種不太會再去親子餐廳的惆悵感吧!
  • 小孟欣
  • 我小時候也好想要有樹屋唷~~不過我懼高ㄋ~哈哈
    看到耐熱餐盤好貼心唷~~
  • 柚子媽

  • 我也好想來這裡
    當初看新聞知道郁芳開這家親子館後就好想來
    我家柚子應該都是專攻噗噗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