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讓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別急 我不會這麼白目唱完整首歌還騙你進來看
這就太卑鄙了~~~會這麼唱是因為又是一個不時陰雨綿綿的週末

早上一起床 我們家老爺看外頭只有陰天沒有下雨

一點都不想在不開燈的房間演內心戲  不停問我要去哪

我一邊打著呵欠一邊餵奶 還要應付這大小孩
如果有第三隻手我應該會拿菜刀對他

"不知道ㄟ 你想去哪"乾脆把問題丟回去給他讓他去找

他想了很久 想到之前想去的一家位於淺水灣的景觀餐廳
"你該不會說上次我們中午12點去主廚居然還沒到的那一家吧"這家真的很扯
"賓果 就是那家啦"他還很雀躍ㄟ

"可是12點多到還沒東西吃 你是準備去叫廚師起床嗎"我提出合理的懷疑

"不會拉 這次應該不會了"他顯然很有給人改過向上的寬大胸襟


好吧 等一切準備就緒就出發啦

洞天沙灘bar

這是一家很有巴里島風的景觀餐廳



看名字也知道 晴天來才會好玩 誰雨天來玩沙灘的?(你沒看錯就是你眼前這一家)

不過雨天來也別有一番滋味啦



but!!因為下雨 蚊子全飛出來

更巧的是 全部都往我腳上叮(是怎樣 我的血有加蜂蜜比較可口嗎)

東某人倒是一派悠閒的點餐
老娘整個被叮到火都來了 全部加一加快10個胞ㄟ(是能湊去小7換小丸子嗎)

在我鬼叫抗議之下 他才去找店員點蚊香
真是超級不體貼

還是小yoyo可愛多了

可惜外面下雨 他只能坐在沙發上對著窗外發呆



再不然就是自己跳舞自high(他最近超愛跳encore lala的)



好不容易飽餐過後 我的胞也慢慢消了

大家奇蒙子頓時變好

開始恢復本性 當自己家玩起來了









後來被我們發現店內有這玩意兒


我跟Mr.東開始展開廝殺

到底鹿死誰手?嘿嘿 當然是我(哪個猜東某人的 你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老娘以50公尺近距離直接將飛鏢"插"在版子上
東某人不認輸也不行

眼看外頭雨越來越大

最後來個全家福  就happy賦歸吧


洞天沙灘bar小檔案
TEL:2636-4607
ADD:臺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3-3號


更多精采照片

以上
by我恨蚊子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親子遊 台北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