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 東西不見是司空見慣的事
並不是說因為我這為娘的很健忘(哪個敢說"是"的站出來)

也不是祐拔很愛亂塞東西
而是家裡有個"神偷"






此神偷技巧高明

所到之處無所不拿
凡經獵取之物 很難倖存

導致我們夫妻倆一天到晚在找東西

每次祐拔問我他的ooxx(空格處請自填 反正什麼都比照辦理啦)在哪?

我一貫的回答是:"去問祐祐"

想當然爾 對著一隻機機啊啊叫的小鬼問話能有什麼結果(你叫包大人來問也一樣啦)

是啊 他是很用心回答你
只是你聽不聽的懂又是一回事

看起來好像我把責任撇得很清
但是 我是管得住他的手腳啊

所以囉 "找東西"的戲碼三天兩頭上演是家常便飯啦

為什麼說這小偷技巧高明不是沒有原因的

仔細觀察他

每次一被他看上的寶物帶著就走

滿屋子揣著走來走去 有時停佇某處片刻

你就會發現怎麼站起來拿的東西又不一樣了
就跟看魔術表演一樣令人讚嘆(這是在稱讚嗎)

有時他會順手將寶物隨處擱

甚至丟在包包裡
所以我常常外出時打開包包就跟打開賤x出奇蛋一樣驚喜







這一天我跟祐拔在看電視

小鬼照慣例走來走去逛大街 忙得很

祐拔突然回頭看他 
嘆了口氣說:"難怪我們一天到晚找不到東西 這種藏法誰找得到啊"

我看了看不遠處鬼鬼祟祟的小鬼
著實為他的表演感到驚嘆~~




這傢伙偷拿把拔的手機




準備往襪子堆裡放



藏好就算了 居然還知道找東西蓋起來掩護




此時不能再縮頭縮尾了
我一定要跳出來承認:"這樣天資聰穎的孩子是我生的啊"

隔壁的祐拔在瞪我了....



以上
by居然驕傲兒子是高明的小偷我在38什麼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