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個多月開始
祐祐出現分離焦慮
每次我要離開前都會曉以大義跟他說
:"媽咪很快就會回來了 你自己乖乖在這玩喔"
剛開始他還似懂非懂可以接受在我面前裝乖
但是離開沒多久便開始四處找尋
再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哭聲

本來以為過一陣子他會慢慢習慣 逐漸好轉
沒想到邁入9個月越來越嚴重
什麼曉以大義對他來說根本就是bull shit!!
一發現苗頭不對
舉凡是我逐漸移動腳步
或是找一堆玩具給他
就開始往我身上移動
(為娘之心 祐祐皆知)

有時心一橫
直接把他放著快快去洗個奶瓶快快回來
一出來便看見小傢伙上演千里尋母記
已經爬到廁所門口來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好像我虐兒一樣
硬要我片刻不離在他身邊
連上大號.擠奶都要帶進廁所
讓我實在很傷腦筋
每天守著他還能幹出什麼正經事
希望他趕快建立好安全感
免得我總是只能看著他在我面前扭腰擺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