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台東旅遊景點】親子旅遊║台東旅遊行程規劃║台東景點推薦親子景點║特色咖啡店║台東市區咖啡店

台東除了好山好水外,還有不少文創人文藝術的店,這一間就是不少文青必訪的小店名單之一,喜愛文藝氛圍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一起來看看吧~
時間:103.1.11(六)


小曼咖啡館
坐落於台東市最熱鬧的中華路巷弄內,與隔壁的日本料理店有著類似的氛圍,

1  

小曼咖啡館哪裡找?
Add: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3號
Tel:(089)350-108
營業時間:9:00~23:00

 

我們一次進攻兩間,吃完日本料理店,就來這兒等開門啦!

2  

3  

我們家有個習慣,到外地會載著小折,將車停在某一定點,騎著小折穿梭在巷弄,發現有趣的小店或事物,因此可以看到YO家父子還戴著安全帽。

4  

等門期間,父子開始耍寶打發時間。

5  

6  

終於開門啦!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7  

9  

10    

這是櫃台。為什麼櫃檯旁邊有一支木梯呢?

11  

跟著東先生一起上去看看上面有什麼秘密基地吧!

13  

居然有個「閣樓小天地」,坐在這裡喝咖啡,看著下面人來人往,任時光芢苒,好愜意啊!

14  

沒想到,YO看到也要爬上去。

15  

哈哈!你們很逍遙嘛

16  

餐廳裡天然的古味,讓所有東西拍起來都有特別的味道

17  

18  

19  

20  

我喜歡這個文藝面紙盒,好想回家自己摺摺看

21  

22  

23  

剛吃飽又一定要點餐,只好點了我很愛的鮭魚三明治

24  

好大一盤!還有洋芋片ㄟ!

25  

也有水果,好健康!

26  

再來杯咖啡,看本書,慢慢消磨午後時光…

27  

小孩呢?YO很乖,都有自備玩具,所以大家各自很忙互不打擾,真是美好的畫面啊XD

28  

 

就在我們悠哉喝嘎逼看書報的同時,食尚玩家居然也來拍攝,為我們這次旅行增添難忘的回憶,是的,我們家有上電視,但播的是媽媽我張嘴吃東西的畫面= =實在有礙觀瞻,就不貼出來啦!純粹文字紀錄就好^^

 

 

順遊地點:
台東熊店 
台東森林公園 
童畫民宿 
台東兒童故事館
比西里岸部落 

 

 

 

以上
By時尚玩家都來了,推薦大家去造訪裝文青喔的YO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Yo之家 的頭像
小Yo之家

1+1=3 玩學樂生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