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4 

好美的木質溜滑梯就在新北市三峽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顛覆塑料遊具,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以木頭系為主打造整間店,連溜滑梯、家家酒都是木頭製的,好有質感!戶外還有大公園可以放風,好適合帶小小孩來呀!

離開鶯歌特色公園鳳福公園後,我們帶著修哥來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平日來沒什麼人,整個木頭溜滑梯遊戲區都被他包場了XD

 

時間:107.1.11(四)

 

吉米廚房北大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736號
•電話:(02)8970-5030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1:00
粉絲專頁

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位於北大特區,附近是寧靜的社區,外面有一個大公園。整個店面不算大,有兩道門口裝置,側門有一隻黑色大木馬非常醒目,正門還有一隻黃色小木馬,充滿童趣的氛圍迎接親子家庭!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 

一進門就能看到大大的木頭溜滑梯組位於餐廳正中央,別說修哥很興奮,看到好有質感的木頭遊具我也好開心!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 

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門口有個大玻璃櫃,裡面收藏各式各樣造型特別的卡通動物杯子,實在很想問店家這些杯子有沒有在賣,實在太可愛了呀!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4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5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6 

木頭溜滑梯遊戲區左右兩側都有座位區,左邊的座位區牆上還有大樹圖案,搭配木頭桌與綠色沙發椅,營造出清新舒適的感覺,彷彿在森林野餐,遠離城市喧囂,是那樣的自在愜意!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7 

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也有設置親子廁所與育嬰室、哺乳室,呼應餐廳採自然色系。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8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9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0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1 

另一邊的用餐區雖然沒有大樹,色調的設計一樣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2 

修哥從進門就一直望著溜滑梯,等到安置好座位後,趕快帶他來如願啦XD
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溜滑梯遊戲區年齡限身高110cm使用,讓小小孩保有安全快樂的玩樂空間,外面設有鞋櫃,要脫鞋穿襪才能進去喔!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3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4 

哈,爬上樓梯修哥好開心,終於得償所望了!
而且都沒有人,想怎麼溜就怎麼溜!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5 

咻!雖然修哥穿牛仔褲,但是很滑很好溜ㄟ,末端也不會衝太快,溜滑梯設計得很好!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6 

讓小小孩很買單,上上下下溜了好幾次!
還記得揮揮手跟我們打招呼,好可愛呀!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7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8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19 

咦,溜滑梯下面有秘密基地!
有座椅及一個可愛的娃娃櫃,讓孩子可以在秘密基地和娃娃嬉戲、說故事,好喜歡這個卡哇伊的小角落,相信小女孩們都會賴著不想走!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0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1 

溜滑梯的角落還有一組木質家家酒,我一直好想收藏一組,當然不是給YO玩的,純粹滿足媽媽喜愛收藏木頭玩具的嗜好,但東先生一直阻止我= =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2 

小主廚上菜秀,讓我們來看看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的木頭家家酒遊戲組有哪些道具吧!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3 

想吃什麼盡管點餐,修哥為你烹調!
於是媽媽和阿姨一直亂點,一下要番茄一下要加香菇和高麗菜,搞得修哥好忙CC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4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5 

煮好囉!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6 

自己先試吃一下味道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7 

忘記太燙了沒有戴手套啦XD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8 

上菜囉!
這一鍋豐富又營養,我想可以飽到隔天吧,哈哈,阿姨是小鳥胃啊!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29 

一到餐廳時店員看到有小孩,貼心為我們送上兒童餐具,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安全食物剪刀,讓爸媽可以為孩子將食物剪小段,這是我第一次在親子餐廳看到這樣的規劃,平常都要自己帶剪刀呢!不只遊具有質感,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從小細節帶給客人溫暖,難怪親子家庭回訪率很高!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0 

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餐點有沙拉、比薩、義大利麵、燉飯、兒童餐、素食,價位在80~280元之間,加60或120元可以升等套餐,十分平價。

麵包烤得很好吃,還有附上抹醬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1 

菠菜蘑菇雞肉奶油義大利麵,240元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2 

泰式酸辣海鮮燴飯,260元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3 


整體來說餐點清爽好吃,不會太重口味,很適合親子家庭。

 

很喜歡吉米廚房北大店親子餐廳的空間規劃,適合親子家庭也適合姊妹來談心,木頭溜滑梯遊戲區雖然很有質感又好玩,可惜的是空間小了一點,一次最多只能容納10個孩子,假日如果人多時可能會爆滿,那就要移到戶外公園放風啦!

謝謝生日這一天修哥母子陪我過生日,願大家都開心如願啦!

新北市親子餐廳吉米廚房34 

 

台北親子景點大集合

 

 

 

 

※我們有LINE@生活圈囉!加入搶先看親子遊好去處:@iwr5608d

line@.PNG

 

 

以上
By想要收藏木質家家酒遊戲組的心願不會變的的YO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1=3 玩學樂生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