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親子勞作】親子DIY║聖誕節勞作║自置聖誕樹║聖誕節布置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每年聖誕節時,我都會去找一些「可下載列印,自己DIY完成作品」的國外素材網站,今年找到了這一個「立體聖誕樹剪紙」,剛開始以為不容易,沒想到親手去試才發現簡單好做,到後來玩出心得,甚至還自己做成大的作品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起玩玩吧!

 

無料印立體聖誕樹剪紙
材料:剪刀。
作法:
(1)到網站(點我)「PRINTABLES」這一段,裡面有很多樣式可以點選下載列印圖案,一共有三種,我們是印A4大小的,全是免費的喔!

1.JPG  

(2)將圖案的虛線畫明顯一點。

2.JPG  

(3)然後,沿線對折後剪下。

3.JPG  

4.JPG  

(4)沿著裡面的每條線各剪一刀。

5.JPG  

(5)將偶數線條兩邊折一下,接著整條線往外拉出去。

6.JPG  

(6)直到拉到最後一個就完成啦!看!做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很好看?

7.JPG  

小鹿的樣式好可愛,不過怎麼鹿站不太起來(冏)?

8.JPG  

後來,覺得好像要大一點的更有fu,所以我又突發奇想「畫海報」!照著樣式畫,然後再剪下來!
YO放學回家看到,剪紙控說他也要玩,就自己拿起剪刀剪星星CC

9.JPG  

剪完很不滿意,直嚷嚷說是「史上無敵醜的星星」,笑死我了!不過孩子就是這樣天真,即使覺得作品很醜,還是可以拿起來玩得很開心!

10.JPG  

還把我剪好的立體聖誕樹當作面具,說自己是鋼鐵人,哪招?

11.JPG  

我分了不同顏色的海報各剪不一樣樣式的立體聖誕樹,全部排排站,好有感覺啊!這時列印出來的變得好迷你,嘻嘻!

12.JPG  

 


YO好喜歡,樹兒們又變成他的另類玩具了!這個立體聖誕樹簡單好做,無論是做小的放桌上,或是做大的擺在地上,裝飾起來都很好看,快快快,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13.JPG  

 

 

◎延伸閱讀:
創意吸睛聖誕布置~壁爐DIY 
飛天麋鹿雪橇DIY 
更多聖誕DIY好點子:點我

※更多親子創意DIY:http://goo.gl/G3xPLe

 


以上
By聖誕節真的很好玩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