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03

最近愛上了這裡,簡單的風格,卻是我相當嚮往的居家佈置,結束動物園行程後,再次揪菲麻母女來這享受愜意!


K’s table







  鄉村風的設計風格,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難怪讓我來過一次就愛上!走進店裡,首先面對的就是勸敗區,這裡販售的東西都是店長從日本帶回來的雜貨,每次在這我都大失血,嗚嗚嗚…不過很甘願,因為東西都好特別,好Q!













通過商品販售區,可見開放式廚房。



旁邊就是用餐區。





再往裡頭走,有一個可愛的小廚房,天啊,這如果是我家該多好!





連孩子們都愛上這裡了!











餐點部分,只有鬆餅、點心及飲料等甜點,非常適合姊妹們來這談心,度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看看兩隻貪吃鬼吃成這樣就知道啦!















K’s table,推薦給同樣愛鄉村風的你!



 


 

同場加映:
這次出遊帶了很多小玩意兒,孩子們樂翻了,尤其是小菲,讓我拍到好多卡哇伊的表情,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哈哈!









K’s table
add:(02)2518-1817
tel: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捷運南京東路站下,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
ps.店裡不定休,要去之前事先打電話問有沒有開喔








以上
By我愛約會在可愛小店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