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祐爸看我猜時
裡頭正上演護士美女特輯
以視覺動物男人來說
制服美女是他們心中永遠的夢
雖說本人也很愛看美女
但顯然非關本文姑且撇開不談
以後多的是時間分享(羞)

<<<<<<<<<<<<<<終於有正文之分隔線>>>>>>>>>>>>>>>>>>>

我看了看電視
回頭問祐爸說:"護士 空姐 女警 銀行行員 哪一種最深得你心"
祐爸一臉奸笑 一付"又來了 老婆大人又出陷阱題了"的表情
二話不說回答我:"我喜歡家庭主婦"
我白了他一眼:"家庭主婦沒有制服喔"(想呼攏老娘是吧)
"沒關係 這個最好"

聽到這
多少是會有點心花怒放啦
但是我的角色也很難有個定位
在家帶小孩的同時
還要一邊寫稿補貼家計
也因為帶小孩忙碌
所以本人家事一概不用做
祐爸照單全收
前幾天我問他:"有什麼事是你不喜歡做 但為了喜歡的人還是做了" (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裡頭的一句話)
他回答我:"擦地"
沒有多少男人願意主動做家事
但是祐爸就是做了
既然這樣~~~
我還叫什麼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