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台北旅遊景點】親子旅遊║親子景點║親子餐廳║台北一日遊║雨天室內景點

回娘家時,意外發現附近一個有趣的地方!長知識的「台北科教館」大變身,化身成一座叢林樂園,讓大人小孩都大開眼界了!

時間:104.4.25(六)


恐龍食場
兒童新樂園旁的「國立科學教育館」,平常就是看展、增加天文科學知識的好所在,今年初與石尚集團合作,結合了復古科學、大航海時代以及恐龍世界等元素,讓科教館變得更有趣了!
一樓大廳有著充滿復古風情的鐵皮實驗室,裡面有好多實驗器材,看起來都很特別。

1  

◎恐龍食場
add: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B1(國立科學教育館)
tel:(02)2834-4921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寒暑假:9:00~18:00;非寒暑假之週二至週五:9:00~17:00
官方網站:http://www.ntsec.gov.tw/User/index.aspx

 

以「大航海時代」為主題的商店街,除了有許多特色文創商品,還有巨大的古老帆船遨遊於天際。

2  

呼應「恐龍食場」,這裡也有恐龍身影。

3  

捕獲野生搞笑小孩一枚!(喀擦)

4  

來到重頭戲~~地下一樓的「恐龍食場」!

5  

小孩看傻眼了,準備要對尬恐龍XD

6  

搞笑完畢,快進去看看吧!一進門,有個小型兒童遊戲區,比較適合小小孩玩耍。

7  

往裡面走,彷彿來到叢林世界了!長達6公尺的中華盜龍化石正飛翔於天際~~

8  

長毛象也來了!

9  

大蠍子當然也不能錯過,還有好多蝙蝠倒掛著!

10  

一場熱鬧的叢林盛會即將展開,在這裡用餐好有fu,好多動物都來陪吃飯了!

11  

12  

哈哈!牆壁上還有龜兔賽跑呢!

13  

牠們藏身在各個角落,有的在天花板

14  

15  

有的在柱子上

16  

不同區域有著各種不一樣的動物,就像嘉年華會一樣精彩。

17  

18  

有多少動物呢?數都數不清啦!

19  

YO選擇了「大樹」底下的座位,因為有可愛的貓頭鷹陪吃飯XD

20  

吃飯前要先洗手,這裡還有特別打造兒童身高的洗手台,很貼心呢!

21  

店家數不多,目前只有四家,我們點了小孩愛吃的義大利麵及很特別「豆腐堡」。

22  

漢堡和薯條都是豆腐做的喔!

23  

24  

和貓頭鷹吃飯很嗨森,東西都變得特別好吃了

25  

吃飯要專心,貓頭鷹都在看你吃了

26  

咦?小浣熊想幹嘛呢?

27  

哈哈!口渴了想喝飲料嗎

28  

YO說:「其實牠是要吃薯條啦!」

29  

吃一頓飯可以玩很大,原本吃飯很慢的小孩就更。慢。了…(冏)

 
好不容易吃完,準備離開時,發現有「扭蛋機」!這裡的食玩是恐龍化石喔,想當然,恐龍控一定要收藏。此為「想要」非「需要」,請自己花錢購買,謝謝!

30 

扭完還要邀獅子一起玩,太搞笑了你!

31  

餐廳裡的動物玩偶們,每隻都栩栩如生,可愛極了,如果想收藏,出口處有店家可以購買唷!

32   

而館內還有多項好玩有趣的設施,吃完飯我們一一去探索。
光這個光影走廊就讓孩子玩好久…

33  

34  

35  

好玩的哈哈鏡,怎麼可以變得這麼逗趣

36  

模擬捕魚的遊戲,用電腦操控感受大不同。

37  

地理教室認識地形與自然結構,結合特別打造的場景變得很生動

38  

39  

40  

海底觀測鏡裡有許多奇幻的生物,讓YO大嘆:「太驚奇了!」

41  

42  

 

館內還有許多有意思的展覽,非常適合帶孩子來這兒待上半天,營造恐龍世界後,這裡多了不少與恐龍相關的系列活動,有機會可以再帶YO一起來玩玩、長知識!

 

 


以上
By免出國也能在熱帶叢林跟動物吃飯好有梗的YO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