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台東旅遊景點】親子旅遊║親子民宿║台東旅遊行程規劃║台東民宿推薦台東火車站民宿

雖然相較於旅館,民宿的價位高,然而,我喜歡有溫度的人事,在每次的旅行中有不同的發現,「民宿」就是能讓人感受到有幸福溫度的代表。每間民宿的背後,總有著悸動人心的故事,我喜歡聽故事,自然,也會去尋找。來台東第一天就排了很特別的這裡…。

時間:103.1.10(五)

 

童畫民宿

外觀看起來簡單大方,很有家的感覺。

 

1.JPG       

 

童畫民宿哪裡找?

 

Add:台東縣台東市新站二街33號

 

Tel:陳小姐 0972-60052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bnb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大面彩繪牆,讓進門的賓客都有繽紛好心情! 

2.JPG    

佈置溫馨的客廳,還保留著聖誕樹,可以想見之前應該有過熱鬧的慶祝派對

 

3.JPG     

Check in後,準備上樓囉!

4.JPG    

 

隨著步伐前進,在樓梯間、轉角處都有驚喜

 

5.JPG     

6.JPG    

7.JPG      

8.JPG    

終於來到重頭戲~我們的卡爾斯三人房!

 

9.JPG     

 

一進門就尖叫連連,實在太可愛了!

 

10.JPG     

大人床的牆面依然有著可愛的彩繪牆

11.JPG    

 

而小孩床~居然是張「跑跑卡丁車」耶!

 

12.JPG     

雖然在訂房時阿木我早就知道,但是看到時還是和孩子一樣開心,孩子,這是媽咪特別為你訂的,委屈你了,今晚睡車上XD

13.jpg    

不過小孩顯然一點都不委屈,嗨翻天了!

14.JPG    

 

15.JPG     

雖然是張車床,不過其實size可以容納一個大人,所以把拔也上來躺,感受一下吧!

這是在上演"馬上鼠錢"(爸爸屬馬,兒子屬老鼠)嗎?

16.JPG    

 

17.JPG     

 

累了一天的司機爸爸辛苦了,小瞇一下下吧!

 

18.JPG     

趁這個時候,來參觀一下房間吧!

 

牆上一樣有車車衣架

19.JPG    

妙的是,房間有落地窗

 

20.JPG    

推門出去,居然有個空間,可以讓孩子在這盡情玩耍

21.JPG    

 

這時,民宿老闆來告訴我們相關住房事項。閒聊之下,才知道,「童畫」的由來是許多人幫忙才完成的,尤其是彩繪牆,充滿童趣的氛圍,讓整個民宿活了起來。

在童畫,一共有五種房型,每間房型的主題都不一樣。這讓我充滿好奇,偷偷詢問了老闆:「今晚還有其他客人嗎?」老闆回答:「沒有。今晚你們包棟!」聽到「包棟」一種莫名的優越感油然而生,不過讓我更好奇的是其他房間到底長什麼樣子。

 

於是,我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參觀其他房間,他也很灑脫地答應了,帶著我們一一參觀。

 

貓頭鷹四人房

22.JPG    

美樂蒂四人房

 

23.JPG      

一整個很夢幻

24.JPG    

25.JPG    

 

熱氣球四人房,也是一間有卡丁車的房間耶!

 

26.JPG    

 

老闆說,這種車床其實是大人尺寸的床,所以可以讓孩子從小睡到大,經濟實惠,聽到這,主婦默默在心裡盤算要不要在家裝一個了…

「你想幹嘛!要我花三萬塊裝一張這種床我是不會同意的喔!」東先生果然了解我,一句話立刻讓我從夢中醒來!想一想,也是啦,偶爾看很新鮮,看十幾年不膩才怪!

 

隔天用餐的地方在這~

27.JPG    

 

28.JPG     

意外發現,餐廳外小空間的書架上有好多孩子的玩意兒

 

ㄅㄨㄅㄨ群

29.JPG    

 

還有好多書

30.JPG    

 

當然,少不了童書

31.jpg    

 

YO居然講起故事給青蛙聽了

32.JPG    

 

是說,這是我家小孩嗎?是開喜婆婆吧?

 

33.JPG    

 

收拾行李後,準備啟動美好的一天了,很喜歡這兒帶給我們的溫暖,期待再次相逢!

P1420584.JPG     

  

 

 番外篇

熱情的老闆娘竟然將YO的照片PO在粉絲頁,大大感謝你疼愛我們家帥哥呀!

 

35.jpg     

 

  

◎台東親子順遊推薦:
★親山親水玩自然景點
鸞山博物館 
杉原海洋生態公園富山禁魚區
台東森林公園
比西里岸部落 
★童趣在地特色景點
聖母健康農莊 
鐵花村 
阿美族民俗中心 
★室內躲太陽也好玩景點
賴馬繪本館 
台東兒童故事館 
台東熊店 
晃晃二手書店 
小曼咖啡館 

★親子住宿
民宿庫 
飛碟屋 
布拉諾民宿 
童畫民宿 


→延伸閱讀:台東親子旅遊行程規劃懶人包 

 

以上

By我是一晚車床族的媽咪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