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彩繪村很風行,童心未泯的我當然很愛這樣色彩豐富的世界,聽說新竹這一年也出現了一個彩繪村,搬到桃園後的我們離新竹更近一點了,馬上興致勃勃地找老爺帶我們去朝聖!

時間:101.10.20(六)

軟橋彩繪村
這一天太陽公公很給面子,許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出發時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結果…連鳳姐都跟著興奮到導錯位置,居然把我們帶到南寮漁港去!車上載著小折,東先生很興奮問我:「要不要下來騎?」我堅決搖頭婉拒:「我主要不是要來這裡!」結果,愛妻的他順著我的意又開一次68號公路,回到竹東才找到這裡,哈!





















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我沿路拍沒完,結果還意外拍到螞蟻在做工,邊拍邊跟YOYO機會教育!



繼續往前走〜



















有一間柑仔店ㄟ











多啦ㄟ夢都來了!



中途這一站也好可愛!













這孩子糖果吃個沒完



分把拔一口吧!



繼續吃啊你 不是剛吃飽嗎= =



螳螂也來湊熱鬧



接著,來到千人彩繪區













一樣的彩虹天地,還多了一些童玩









拍個大大滿足,往下一站前進啦!





軟橋彩繪村哪裡找?
add: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 (122)26 公里處




 延伸閱讀:
介紹過的新竹親子景點、餐廳~
[新竹]金漢柿餅教育園區
[新竹]軟橋彩繪村

 



以上
BY我愛彩虹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親子遊景點 彩繪村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