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收集資料時,看到一個很美的故事。一個發心的女孩,為了偏鄉兒童努力付出。這樣的善行,當然要共襄盛舉!所以這地方一定要列入行程,讓大家知道,一同來響應。XD
時間:103.1.11(六)


台東熊店
天晴民宿老闆與店長芽芽共同推出「熊計畫」,因而創立。曾從事幼教的芽芽,藉由自己的創作專長,教導國小孩子們手繪明信片,每張販售所得20元回饋給孩子,讓孩子們從中找到自信,也學得專長!

1.JPG  

門口這張獨特的明信片,是用姑婆芋拓印出來的,極具巧思的非賣品。

2.JPG

迎賓的熊熊呼應店名,迷人的笑容宛如孩子般純真。

3.JPG

牆上佈滿一張張為芽芽及小朋友們加油打氣的memo貼。

4.JPG

YO哥看傻眼了!

5.JPG  

中間這棵樹好像鎮店之寶般,展示著孩子們的創作。

6.JPG  

底下有芽芽的回饋,真是個有善心又懂得感恩的女孩。

7.JPG  

桌上更是豐富啊


8.JPG  

既然來做愛心,當然要挑幾張回去。在我挑的同時,YO哥也沒閒著!

9.JPG  

我真忙,既要挑明信片,還要忙著拍小孩XD最後挑了這些…

10.JPG  

然後,寫了一張用寄的。希望收件人一定要收到我和小朋友的愛啊!

11.JPG

然後,結帳去!

這才發現,芽還在認真創作。

12.JPG  

我超愛她正在畫的這一張,都還沒上色咧!為了我還馬上趕工,好大心!

13.JPG  

結完帳,把剛剛要寄的明信片投入郵筒

14.JPG  

交給YOYO啦!

15.JPG  

很喜歡這間店的中心思想,環繞著店裡的氛圍全源自於「愛」,期望透過我和更多人的介紹將明信片不斷流傳出去,讓每個孩子們成為有福報的人,健康快樂長大,再去幫助更多人!

P1420880.JPG  

 

 

 台東熊店哪裡找?
ADD:台東市中山路154巷31號
TEL:(089)347116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1:00~20:00(星期三公休)
          星期六日13:00~20:00

 

 

 

  

◎台東親子順遊推薦:
★親山親水玩自然景點
鸞山博物館 
杉原海洋生態公園富山禁魚區
台東森林公園
比西里岸部落 
★童趣在地特色景點
聖母健康農莊 
鐵花村 
阿美族民俗中心 
★室內躲太陽也好玩景點
賴馬繪本館 
台東兒童故事館 
新生國小 
晃晃二手書店 
小曼咖啡館 

★親子住宿
民宿庫 
飛碟屋 
布拉諾民宿 
童畫民宿 


→延伸閱讀:台東親子旅遊行程規劃懶人包 

 

 

 

 

 

 

 

以上
By旅行不忘帶孩子做公益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