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Monday
Happy Moon Festival
上學後第一個勞作功課,沒想到來得這麼快!我先問了YOYO想做什麼,他天馬行空跟我說了一大堆,但是顯然都不是很好完成,後來我問他:「做兔子好不好?中秋節不有玉兔嗎?」YOYO立刻點頭說好!於是,我幫他找了家裡的長春藤,剪了2片葉子來當兔耳朵,眼睛交給他自己畫,嘴巴呢?好像還少了什麼?我突發奇想拿了4根牙線,請把拔把前端剪掉,然後再帶著他一起插進柚子裡,大功告成!哈〜!




09.25  Tuesday
Reward
YOYO:「老師說我今天很乖,所以給了我兩個糖果喔!」
YO麻:「這麼好喔!那可以分給我一個嗎?」(小朋友不可以吃太多糖唷!)
YOYO想了一下說:「好,那我們一人一個,乾杯!」
YO麻:「乾杯!」
(哈!意外賺到一個糖果,開心!)





09.26  Wednesday
 Kindhearted
上學以來,每次聽到老師的說法都是:「這孩子很乖,很善良!」
光「很善良」就聽了快10次,我實在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善良」?老師說:「不管跟他說什麼,他都笑笑的,叫他再重做一次也是一樣。」「很善良」已經變成YO先生的代名詞了,以後叫他「善良先生」好了XD!結果YO說:「我是2-5先生啦!」(因為他的座號是2-5)






09.27  Thursday
Value

前幾天做的柚子帶回來了,這次還多了一個月餅。
YO麻:「這是你做的喔?」
YOYO:「對呀!我就一直戳戳戳,戳一個月餅,哈哈!」
YO麻:「這麼厲害!那可以賣給我嗎?我很喜歡ㄟ!」
YOYO:「好吧,賣你20百塊!很便宜吧?」
噗!什麼是「20百塊」,太可愛了吧!






09.28  Friday
Relax
早上起床時,天氣陰陰的,YOYO看了看窗外,一直說:「馬麻你看!太陽公公還沒起來,還在睡大頭覺!」連坐在客運上還在講,還好他沒跟我說:「太陽公公還沒起來,那我們再回去睡吧!」但是拜偷,請不要連放假時都6點多就來叫我起來呀!(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