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我的東西,常會驚呼:「好可愛唷!」我喜歡讓特別、可愛的東西圍繞著生活,為生活增添美好,品質加乘,人生,不就是充滿想像力與冒險的旅程嗎?


 

每天一睜眼 小物們彷彿元氣滿百地為你加油 迎接美好的一天









一點一滴的小物都為生活加分著





尤其是handicrafts 那是滿滿的創意與用心堆砌而成呀








你怎能不向偉大的創作者致敬?




  崇拜之餘,我喜歡為勇敢追夢的人發聲,希望他們的創意與精神能被大家所看見而發跡,讓世界每個角落充滿驚奇!





  去年甫開張的「Hello!溫蒂小姐手作小舖」作者是個才華洋溢、充滿創意的人,喜歡用她的獨特眼光去看世界,創作出非凡的成品,就是這股熱情與創意,深深吸引我,你看看,你看看,東西是不是都很別緻又特別啊?










    在溫蒂小姐手作小舖裡,商品種類多,囊括各式各樣圖案的包包、信插、提盒、萬用袋等(來賓請掌聲+尖叫),清新不俗的創意商品全是「溫蒂小姐」,也就是有兩個可愛雙子寶貝的「小超人馬麻」親做,裡面有她的巧思與對客人百分百的用心,不時還有特賣會,實在五告讚!
 

  雖然寫網誌,但是我一向不寫商品試用廣告文,當小超人馬麻找上我時,我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就答應她,你怎能拒絕滿懷夢想、用心品味生活的創作者?(笑)如果你和我一樣熱愛卡哇依小物、支持有夢想的人,就大大給溫蒂小姐下訂吧,放心,接到手軟她也不會唉的,因為她就是這樣的堅毅女子呀!
 

 

溫蒂小姐手作小舖
小窩:
http://www.wretch.cc/blog/LV0608
伊媚兒:sandy_wan@hotmail.com
電話:0913 2255 17


 

 

   btw,宣傳完溫蒂小姐,該是我報告近況的時候,感謝大家熱情的關照,我沒有要廢網誌啦,雖然草已經長得跟高原一樣高了,清明節快到了,我會除草,喔不,我是要說,因為最近幾個月工作量大,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在這跟大家喇賽,不過不時還是會去各家關心一下大家的狀況(還有按讚是一定要的啦),過一陣子就會回到崗位,和大家一起唱「茼蒿」。忙歸忙,我們還是有去很多很棒的地方,等我回來一一跟大家分享,這一篇就先不開放留言啦(畢竟我還沒時間回啊),等我嘿!


 


 

以上
By下台一鞠躬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