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03

動物園來過了,這次是專門來拍寫真照的!





    今天的行程除了滿足兩個小鬼看動物的欲望,也讓阿木我能好好練攝影(這是重點),各取所需,多平衡的一個互助關係啊(笑)!所以這一篇沒有太多囉嗦的文字,就盡情來一場視覺饗宴,請大家有空的話也留言給我一點建議,讓我能拍得更好吧!







































菲麻關網誌後 我總覺得我都在幫她記錄小菲...







以上
BY拍孩子拍上癮了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親子遊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