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起相機的那一刻 是我們之間最近的距離

我的眼中全然只有你 任何干擾的因子流竄不進我們的世界

時間彷彿凝結了





多想留住你每一次的笑容





用心感受你發自內心的快樂



即使發呆時的放空也很有感覺



讓人不自覺想走入你的小腦袋瓜世界



哭鬧時 也同時感染了你的悲傷



專注時的神情好迷人











我享受著每一次紀錄你的時光





在我的眼中你最獨一無二

只有我能抓住你最純真最上相的一面



那是一種水乳交融的情感與默契 無形中讓我們達成共識

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取代的價值


站著拍你時 感覺你的渺小卻存在的真實





蹲下來時 我能用你的眼光去看一沙一世界







抓住每一個有你的鏡頭 再按下快門的瞬間 是我最得意的時刻

在此時 我們的心更靠近了

我始終沉浸在與你的攝影對話國度裡…




下一次 你還要帶我看什麼樣的視野呢?

 



以上
By長期拍攝寶貝有感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